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快递安全更智能,广明源紫外线消毒杜绝“物传人”

资讯 TOM    2022-03-17 18:15

3月9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顺丰速运中转场工作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环境核酸显示有多点阳性。截至3月14日,杭州本地已有49名工作人员确诊。目前,浙江湖州、嘉兴和贵州遵义等地均已发现与相关的病例。

虽然顺丰集团第一时间表示中转场仅作为分拨中心,并不直接向用户送货,浙江省卫健委也表示,目前并未收到因这批快件造成用户感染病例报告,但物流行业以及后续收件用户的安全保障依然令人关心。

面对接连而至的境外污染物品难题,物流中心应该如何做好快件的杀菌消毒防范工作,保证工作人员健康?广明源针对快件消杀而精心研发的SafeGlo®紫外线物表消毒机,为物流行业的安全保障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守护快递安全更智能,广明源紫外线消毒杜绝“物传人”

多家物流企业增添紫外线消杀设备

在13日举行的杭州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杭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旭初表示:“0309”余杭疫情所有关联病例都属于同一传播链,较大可能是物流企业内的操作工被境外污染物品感染以后,通过人传人模式造成后续传播。而一些被污染的快递物品因为被配送到其他快递网点后,又造成非顺丰物流快递人员的感染。

 守护快递安全更智能,广明源紫外线消毒杜绝“物传人”

因此,在快递运输的源头对病毒进行消杀显得尤为重要。据调查统计,物流企业早已不限于传统消杀方式,如新疆顺丰、无锡圆通等分拨转运点内,开始采取紫外线消杀手段的方式,对快件进行六面消杀,保障快件安全。

业内人士透露,将物流快件集中进行消杀,可能存在消杀不到位的隐患。广明源SafeGlo®紫外线物表消毒机采取单独消杀的模式,其采用滚轴设计通道,抗震、承重性能好,消杀空间足够大,可适应不同尺寸的物流快件进行杀菌消毒,并在传输过程中对物体六个表面进行全覆盖式照射消毒。即使快件的体积较大,依旧能轻松通过通道,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紫外线消杀。

 守护快递安全更智能,广明源紫外线消毒杜绝“物传人”

低温环境也能工作,冷链食品安全有保障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冷藏冷冻肉品和水产品、进口水果等冷链食品也促使冷链物流成为物流行业的新宠。但对于这一类快件,传统雾化消毒液设备便难以派上用场。

与传统消杀方式不同,SafeGlo®紫外线物表消毒机采用高强度UVC杀菌技术,能破坏细菌病毒中的DNA(脱氧核糖核酸)或RNA(核糖核酸)的分子结构,造成生长性细胞死亡和(或)再生性细胞死亡,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在高强度照射下,仅需5秒即可实现99.9%的杀菌率,高效、快捷、方便,消毒过程中不需消毒剂,无残留。

SafeGlo®紫外线物表消毒机通过专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可以实现低温环境下正常启动工作,有效解决低温环境和冷冻物品外包装的消毒难题,可对商品、冷链食品等360°全方位覆盖快速进行外表杀菌。

 守护快递安全更智能,广明源紫外线消毒杜绝“物传人”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广东省冷链协会理事单位之一,凭借产品在冷链行业投入使用后的优异表现,广明源还参与起草制订广东省冷链协会团体标准《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防疫管理规范》,协助进一步规范和指引冷链行业防疫管理工作。

作为光科技应用的研发与制造商,广明源于2015年就在企业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立起专业科研团队。目前,广明源仍在持续研究开发更多紫外消杀产品,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共同抗疫提供有效的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