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扫能教”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到底哪里不一样?

资讯 TOM    2022-03-06 18:05

智能词典笔作为近两年比较热门的智能化学习工具,正获得越来越多学生的追捧,其中最受关注的词典笔之一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则成为很多学生唯一认可的产品。据学生们表示,这款词典笔和其它产品不一样,不仅能扫还能教。

图片3.jpg

略微了解词典笔产品的人都知道,它主要是通过扫描的方式来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但据一些学生反馈,虽然通过扫一扫可以得到一些问题的答案,但解答的却并不深入,只是基本信息的反馈显示,并不能实现深入学习。其实这一现象在词典笔领域由来已久,但很多新推出的词典笔产品依然如此,直到儿童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推出了不仅能扫还能教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才让学生们满意。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不一样主要体现在能帮助学生实现深入系统学习,比如用其它的词典笔查询句型释义时,只是单纯地显示句子的解释,再无其它内容,用T10扫描英语句子后短按“T”键,就能智能分析输出英语句法,展示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等多种内容,让学生系统学习英语语法。在语文学习上亦是如此,扫描不理解的文言文后,T10可以对其中的每一句都有翻译,针对疑难字词有逐个解释,还可以讲解诗词古文的赏析和典故,让学生更加透彻的学习语文知识。

除此之外,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不一样还体现在它独有的功能上,通过智能化的技术可以实现其它词典笔没有的功能。例如针对学生练习英语写作后不能得到及时的批改,老师也不能针对每一个人进行指导,词汇、短语和句型的用法以及表达方式不能被及时的修订,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独有的改作文功能则可以正好解决这一困扰,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不用老师,学生自己就能检查作文,相关批阅结果扫一扫就能看到,并给出书写建议,指导学生提高写作水平。

图片4.jpg

除了主动教学生学习,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还能主动帮家长释放辅导学习的压力,其中阿尔法蛋词典笔T10的智能报听写功能就大大解放了家长,其支持教纲词库、生词本词库和扫描词库的报听写。在设置→个人信息里设置好孩子的年级、教材之后,点击教纲词库可选择课本单词。倘若需要同时听写多课内容,可以点击继续添加按钮,根据操作提示添加课内听写内容。

一支词典笔可以拥有其它词典笔没有的功能,而且还能发挥得如此出色,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可以说做得非常好了。难怪有用了T10的学生主动推荐给自己的同学,毕竟一支好用的词典笔,确实是和其它词典笔带来的价值是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