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会议效率,讯飞会议鼠标M610解锁开会新方式,值得购买

资讯 TOM    2022-03-06 18:05

作为职场打工人,每天不是开会就是在开会的路上,在会议过程中还经常遇到各种各样的尴尬瞬间:开会要带电脑、鼠标、演示器等等;PPT换页的时候又是操作鼠标又是使用演示器手忙脚乱;当你在台上滔滔不绝地讲解自己的创意时,下面的听众可能跟不上你的思路,一脸茫然。所以,当开会沟通成为工作日常后,我时常在想,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会议的效率提高,效果更佳?直到我遇见讯飞会议鼠标M610,才感觉解锁了开会的新方式。

提升会议效率,讯飞会议鼠标M610解锁开会新方式,值得购买

之所以会在众多智能鼠标中选择了讯飞会议鼠标M610,原因有很多。首先它是科大讯飞针对会议场景打造的明星产品,大品牌质量有保证,场景专一功能更加适用。其次就是它的功能真的很强,待我一一介绍。

提升会议效率,讯飞会议鼠标M610解锁开会新方式,值得购买

我们在进行PPT演示时,可以将讯飞会议鼠标M610切换为演示器模式,指尖滑动滚轮可以上下翻页,按住鼠标中间按键就会射出红色的明亮激光,50米之内都可以清晰标注,而且还可以智能保存音频文件,会后轻松制作会议纪要,讯飞会议鼠标M610会为用户提供舒适的工作体验和交互方式。这样的话,开会带上一个讯飞会议鼠标M610就足够了,绝对酷炫。

提升会议效率,讯飞会议鼠标M610解锁开会新方式,值得购买

更要吹爆的还有讯飞会议鼠标M610的字幕上屏功能,它支持底部、全屏、隐藏三种字幕显示模式。用户在演讲的同时可以同步生成字幕,并且能在屏幕上显示。这样一来,听众可以一边听你讲说一边看讲说内容,达到视听同步的效果,理解起来更加清晰,印象也更加深刻。

提升会议效率,讯飞会议鼠标M610解锁开会新方式,值得购买

除了这些可以提高会议效率的功能外,讯飞会议鼠标M610还可以实现语音输入打字,光听名称就知道这个功能有多适合我们职场人了。它是借助强大的语音识别技术,精准识别语音,1分钟可输入400字,普通话识别准确率高达98%,不用担心识别不清晰。不仅如此,讯飞会议鼠标M610还内置了讯飞输入法语音引擎,Windows系统支持普通话及24种方言转写,macOS支持普通话及17种方言转写;另外,由于强悍翻译引擎的加持,也让其在Windows系统下支持73种语言翻译,macOS系统支持28种语言翻译。能语音输入还能多语言翻译,这简直就是我们的驰骋职场的好帮手。

可以说,讯飞会议鼠标M610凭借众多“黑科技”功能的引入让我们的办公效率大大提高,真正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轻松的工作体验,值得推荐。

①根据科大讯飞AI资源部实测,语音输入每分钟可输入400字以上;

②该数据来源于安徽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检测所得,报告编号为:(2018)皖电检所字204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