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天九共享助力企业发展有方法

资讯 TOM    2022-03-06 18:05

疫情之后,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在新技术的加持下、在新应用场景的激发下,全球科技企业正处于创新能力的爆发期,一场产业变革正在袭来。正在举行的“20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透露的信息表明,随着全球数字化需求快速增长,供给侧瓶颈已然显现,急需探索新理论和新架构,支撑数字化可持续发展,而在全球奋力奔向碳中和的目标之时,绿色发展成为构建未来数字世界的主题。

作为行业“风向标”,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今年的主题定为“连接释放无限可能”,聚焦后疫情时代的移动通信行业新趋势、新产品与技术,以人工智能、云网络、万物互联和5G连接和元宇宙等热门领域。

数字化正在深刻的改变着世界,大会上先进科技成果的展示,意味着新的业态、新的连接正在产生。科技将深度打通各组织之间的链接;各国之间贸易往来更频繁;世界各国信息同步共享;物联网、企业生态链将更加完整。智能连接、资源共享将是未来商业发展的主旋律。

微软CEO纳德拉曾表示:“我们的经济正在经历广泛的数字化,我们还处于初级阶段,科技产业仍仅占GDP的5%,它将会达到10%。但问题是,其他90%的GDP用这些技术做什么?在接下来的10年里,我期待着软件和数字技术像电力一样帮助每个行业。”

天九共享作为一家基于百万企业家大数据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多年前就发现这一趋势,成立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并开始全方位布局。通过“大共享”模式,从线上到线下,以“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方式,以“科学化+数字化”的侵入式模式,精准判断企业需求,让创新企业随时随地都能得到企业发展战略资源、员工全面提升的可能,全面赋能中小创新企业科技化发展道路。

2016年至今,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累计耗资5亿,以400多名专业研发团队,全力打造“硬科技”。经过4年多的升级与发展,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拥有各类软件、工具、系统软著上百项,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双软”认证企业,同时获得了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最佳技术创新奖”、“2020年度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等众多权威机构颁发的荣誉认证。

数字化发展既是工具,又是跳板,企业如果能够充分利用数字化工具,让工具的资源为己所用,就有可能以最低的消耗延展外部资源。为此,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进行了一系列措施,打造多个企业数字化转型平台:老板云、企学霸、幸福绩效、红促宝、老板指挥舱等智慧产品,为创新企业带来了硬件、软件、内容、数字化服务在内的整套智慧升级解决方案,让创新企业在软硬实力兼具的模式下加速成长壮大。旗下核心业务——老板云APP内包含海量创新项目在线直播、第三方企业精选服务、优质内容智慧分享等多个功能模块,依托大数据精准算法推荐,可以帮助企业家实现商机合作、市场拓展、人脉社交、智慧赋能、商讯分享等一站式企业服务。

 全面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天九共享助力企业发展有方法

老板云为企业家提供三位一体的智慧企业产品 助力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老板云APP内包含海量创新项目在线直播、第三方企业精选服务、优质内容智慧分享等多个功能模块,依托大数据精准算法推荐,帮助企业家实现商机合作、市场拓展、人脉社交、智慧赋能、商讯分享等一站式企业服务。老板云企业家实名注册用户已近200万。

在天九共享的赋能赋能下,合作企业不仅可以获得平台的顶层设计、技术支持、资源通路,而且还可以利用老板云APP将企业项目发布、路演、上下游产业链合作移到线上,推进相关产业上下游主体的数字化落实,实现从企业数字化到平台资源整合的高效协同态势,构建属于自己的数字化生态。

截至目前,天九共享累计赋能加速的成长期创新企业已经达到了321家,重点加速创新企业超过100家,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诸多领域,促成创新企业与区域合伙人达成合作超过12000例,拥有企业家用户近200万,投资机构伙伴超过380家。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企业家所面临的核心痛点,在于如何将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和创新企业高速增长的需求进行高效对接,让传统企业的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和创新企业的创新优势、产品优势实现互补。天九共享在发现经济新动力之外,更重要的是如何挖掘未来的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助力其数字化成长,让企业家、平台等各方都能享受到数字化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