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神节来临,不同年龄段如何选择Ddrops维生素D

资讯 TOM    2022-03-06 18:12

三八节——一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Ddrops祝愿所有女性节日快乐!

从呱呱坠地到逐渐成长为花季少女;到初入职场,努力打拼;再到后来孕育新生命,为宝宝、家人撑起一片天;每个崭新、璀璨的人生阶段都离不开维生素D,这一重要营养元素;那不同年龄段需要如何选择维生素D呢?

宝宝出生后的第一口营养品

宝宝出生后,很多家长很容易陷进补钙误区,急于给孩子补钙;其实,这个时间段,孩子的钙吸收量是充足的。缺少的是吸收钙的能力。

而维生素D是促进钙吸收的关键因素。因此,医生专家都建议宝宝出生15天后就需要补充400IU维生素D。Baby Ddrops维生素D3 400IU适用于出生15天到1岁,每天1滴,满足1岁内孩子每天的维生素D需求量。而1岁-18岁的孩子,可以用600IU的维生素D3进行补充,每天1滴,促进骨骼发育,促进长高。

女神节来临,不同年龄段如何选择Ddrops维生素D

除了维生素D宝宝的成长还需要这个

婴幼儿时期补充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吸收,促进长高发育,还能改善睡眠质量;减少孩子夜惊、啼哭的概率。而6个月后的宝宝,大脑进入了快速发育的阶段;此时,补充DHA有助于促进大脑发育和视觉细胞的发育。

女神节来临,不同年龄段如何选择Ddrops维生素D

因此,可以搭配Ddrops Thinkmist儿童小金瓶DHA系列进行同时补充;每一喷都是准确的DHA含量;喷雾式的补充方式,可以喷在牛奶里、辅食里;更便于孩子吸收。清新柠檬味,最大程度上降低了腥味;让宝宝吃一口就爱上!

为什么成年女性更需要补充维生素D

很多人以为成年人并不需要补充维生素D;其实,成年人同样需要补充维生素D。在进入职场后,难免会遇到压力过大、失眠、又或者久坐而引起的腰酸背痛等问题。而补充维生素D 1000IU不仅可以适当缓解压力,改善睡眠状况,睡个好觉,充足精力迎接职场生活;还可以维持骨量峰值,助力自己远离腰腿酸痛,为职场生活充电。

女神节来临,不同年龄段如何选择Ddrops维生素D

孕期抽筋缺钙,都是因为它!

孕期女性常常会面临钙质流失的问题,而很多的女性表示:即使自己吃了足够多的钙片,却也还是会有抽筋等问题;这是因为体内维生素D含量不足所导致的;因此,孕期可以选择Ddrops 1000IU维生素D3滴剂,改善钙质流失的问题;缓解孕期抽筋问题;而孕期补充维生素D3还有利于胎儿的骨骼发育。

女神节来临,不同年龄段如何选择Ddrops维生素D

5成中老年人面临骨质疏松!

据数据调查显示,中国约有98%的中老年群体都缺乏维生素D3[1];缺乏维生素D3会引起严重的钙质流失,最终引起牙齿松动、关节疼痛、骨质疏松等问题。而且,女性维生素D3的缺乏情况比男性更为严重。因此,中老年群体可以选择Ddrops 2000IU维生素D3滴剂,延缓钙质流失,预防骨质疏松等。

女神节来临,不同年龄段如何选择Ddrops维生素D

Ddrops维生素D3滴剂为什么广受好评?

从配方成分上看,Ddrops维生素D3采用了MCT基底油和维生素D3融合的专利技术,比起普通植物油脂更稳定,更易吸收。坚持做到0糖0香精0色素0防腐剂,成分更让人安心。

首创专利滴头设计,改变了长久以来的传统补充形态;解决了千万妈妈的喂养问题。上万次实验研发出的Euro Ddropper滴头技术,能够准确控制滴出的速度和分量;还能够减少空气和瓶内维生素D的接触,减少氧化。每天1滴,即可准确补充人体每天维生素D的需求。

女神节来临,不同年龄段如何选择Ddrops维生素D

而DHA系列坚持选取高纯度、高营养的提取源;同样摒弃人工添加剂,选用天然维生素E作为天然抗氧化剂;革命性喷雾设计,0卡喉风险,更方便的喷雾补充方式,每喷都是足量的DHA,助力孩子脑部发育。

赶紧趁着现在的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女神节,给孩子、给自己、给家人送上一份健康、关爱的礼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