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以装进口袋的移动生产力工具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值得推荐

资讯 TOM    2022-03-29 10:18

时至今日,智能手机在配置和功能上,已经很难再有重大的突破,因此厂商们开始在手机的形态上做文章,比如现在越来越火的折叠屏手机,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发展的一个大方向。手机目前扮演者着娱乐、通讯、办公等多种角色,人们对大屏幕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折叠屏刚好具备了两个特点,折叠的时候具有便携性,展开的时候又能满足人们对大屏的需求,可谓是移动生产力最佳设备。当然了,移动办公的需求不仅仅只是屏幕大这么简单,大屏幕只是基础,操作体验以及软件生态也十分重要,而两者是完全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

 可以装进口袋的移动生产力工具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值得推荐

三星在去年推出的Galaxy Z Fold3 5G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它不仅拥有优秀的硬件基础,而且有着丰富的软件生态服务,搭配经典的S Pen使得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成为一款便携的大屏生产力工具,是常用手机来办公学习用户的好助手。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拥有顶尖的内外双屏,折叠状态下的外屏大小为6.2英寸,在展开后内屏大小达到了7.6英寸,内外都采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并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外屏为办公学习提供了便携性,而超大的内屏让用户能够完成很多小屏难以实现的操作。另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内屏还应用了UDC屏下摄像头技术,没有传统的摄像头打孔带来的视觉干扰,也让体验更为沉浸。

 可以装进口袋的移动生产力工具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值得推荐

为了能够进一步发挥Galaxy Z Fold3 5G的大屏优势,三星给它加入了对S Pen的支持功能,让其成为了首款支持S Pen的折叠屏手机。经典S Pen的加入让这款大屏手机有了更多可能,相比于用手指触屏操作,S Pen的操作更为快捷精准。利用S Pen,用户可随时随地轻松记录重要信息,比如在开视频会议的时候,打开三星笔记,直接将关键写信息手写记录。同时,系统还支持将手写转成文字等功能,可以快速将手写变为可以编辑、分享的文本,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可以装进口袋的移动生产力工具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值得推荐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另一大特色就是可以折叠到多种角度放到桌面上使用,这时就进入了立式交互模式,操作方式就如同一台小巧的笔记本电脑。在这个模式下,用户还可以通过多任务处理功能,同时打开多个应用程序来分屏使用,实现多线操作,大大提升效率。而对于经常使用的分屏布局,手机还提供了一键保存功能,下次想使用同样的应用程序布局只需在侧面栏一键就能打开,大幅度减少了操作层级,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

 可以装进口袋的移动生产力工具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值得推荐

有些用户可能会担心折叠屏产品的软件生态适配问题,对此,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优化方案。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屏已经完成了市面上绝大多数主流应用的大屏适配以及多窗口应用适配工作,像针对WPS、Microsoft Outlook等常用办公软件都有专属适配,用户可以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大屏上体验到完整的应用生态。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充分利用大屏、专属S Pen以立式交互模式的优势实现了生产力的全面提升。对于很多经常使用手机来移动办公的消费者而言,这款产品不但拥有智能手机的便携性,更是融入了超高的生产力和创作力,以沉浸的大屏为他们提供了更优质的体验,让它成为了非常值得选择的移动生产力工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