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拾叁小苑关“艾”职场亚健康,展现新时代品牌实力

资讯 TOM    2022-03-29 14:28

现今,不管是处于什么行业性质的工作,每个人都会有着身体出现酸痛疼痛、甚至睡眠质量下降的情况出现,特别是处于职场人员,长期要伏案工作,对着电脑一坐就是一整天,而在出现这种情况除了去专业的中医理疗馆以外,还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这是不符合现在快节奏生活的需求。在这种状态下,拾叁小苑的艾草贴当之无愧的成为新一代肩颈养护方式的最佳选择。

 拾叁小苑关“艾”职场亚健康,展现新时代品牌实力

艾草中含有大量的挥发油、鞣质、黄酮以及微量元素等成分物质,这些成分物质能够有效帮助促进人体体内的血液循环,具有非常好的抗菌、抗病毒、抗过敏、止血和抗凝血以及增强免疫功能等作用,用来贴肩颈,对于人体风湿关节具有较好的治疗作用,有利于人体关节的健康。

 拾叁小苑关“艾”职场亚健康,展现新时代品牌实力

特别是拾叁小苑的艾草暖颈热敷贴采用了高纯度铁粉+优质活性炭材质,通过自带自体发热技术来释放蒸汽,疏通颈部血管、缓解肌肉酸疼。而且它也不是简单的「纯物理热敷」原理,当中还特别添加了艾叶、独活、白芷、没药...等11种天然草本精华,多种草本力量,可以更深入地进行热敷、深度缓解肌肉酸痛。

什么人使用贴艾草贴?

 拾叁小苑关“艾”职场亚健康,展现新时代品牌实力

体质燥热者,艾草贴具有一定驱寒暖宫的作用,可以使人体的变暖,而体质燥热者体内热气本身就比较高,贴艾草容易导致上火的症状发生。 孕妇,艾草贴具有一定活血化瘀的作用,孕妇使用可能会刺激到其子宫,从而可能会引起胎动,严重时还可能会导致流产的情况发生,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孕妇是不建议贴艾草贴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