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令集团WH Capet 助力河南省交通运输安全救助基金发展

资讯 TOM    2022-03-18 11:54

2022年3月15日,在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来自宝岛台湾的爱心慈善家王星雅女士与WH Capet紫令集团主席黄雨先生等一行三人经广州抵达郑州,对河南省交通运输安全救助基金会进行考察,会长杜玉清,科技安全专项基金主任刘枫及副主任王悦铭等陪同接待。

 紫令集团WH Capet 助力河南省交通运输安全救助基金发展

刘枫(左二)、王悦铭(左一)、王星雅(左三)、黄雨(右二)

 

洽谈会上,杜玉清会长表示对王星雅女士任和黄雨先生成立河南省交通运输安全救助基金会境外专项基金会并亲自担任主任和副主任的慈善捐助行为表示衷心支持和感谢,同时对基金会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及行业现状作了全面的介绍。

 紫令集团WH Capet 助力河南省交通运输安全救助基金发展

黄雨(左)、杜玉清(中)、王星雅(右)

 

王星雅主任说:海峡两岸一家亲,同宗共祖脉相连。慈善事业放心中,合作双赢共发展。我很高兴今天能亲自前往河南省交通运输安全救助基金拜见杜会长及在座的各位。对去年启动合作的"中原校车科技安全行”项目会进一步加大捐赠额度,尽快促使河南省幼儿园及中小学校车科技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中原校车科技安全行“活动,旨在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的出行安全,让政府放心、家庭安心、学校省心。我们将在安全预防方面通过高科技主动防撞产品,做到由被动向主动转变,由人为向智能转变,由经验向科学转变的过程,提前规避交通安全风险,从而杜绝交通安全事故惨剧。

WH Capet紫令集团主席黄雨先生说:对于集团在慈善板块的安排中,去年做出慈善捐赠的《校车科技安全行》这一慈善投入其实只是集团慈善项目的一小部分,我们将会在今年继续加大捐赠力度。在为慈善事业尽自己微薄之力的同时,也将号召他身边的国际友人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来把孩子们的出行安全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在我司与我个人的慈善事业可持续发展。黄雨主席首先感谢河南省交通厅主管部门及民政厅对这次捐助活动的大力支持。中小学生及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每一个家庭的牵挂。能通过捐赠科技防撞系统,保障他们上下学交通安全是政府、学校、社会和家庭的共同责任。河南省交通运输安全救助基金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校车安全公益活动非常好,我们每个人都要肩负起这个使命,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平安出行,呵护天使”的爱心环境!

 紫令集团WH Capet 助力河南省交通运输安全救助基金发展

杜玉清会长也在洽谈中重点强调了2022年的项目计划以及今年的工作目标。主要是募集社会及行业捐赠资金,对各个运输企业、个人、家庭做好服务及救助工作。充分利用好现有平台,做好交通安全在线教育及事故受困群体的救助安抚工作。最后,杜会长再次真诚的向WH Capet紫令集团及黄雨副主任去年对于河南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与更多的台湾企业与同胞一道,在海峡两岸共谋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