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桃园三章2.0版本30店同开,在茶饮界两广地区跑出一骑绝尘

资讯 TOM    2022-03-29 16:12

近年来,中国茶饮界发展迅速,市场竞争激烈,但尽管如此,市场蛋糕仍在放大,艾媒咨询数据显示,预计2022年将突破3000亿元。但熟悉奶茶行业的人都知道,奶茶市场大概每5年就会进行一轮洗牌。今年2022年,正是行业面临洗牌之时。从刚步入2022,茶饮头部品牌就相继降价抢市场的现象,就可以验证这一点。

桃园三章2.0版本30店同开,在茶饮界两广地区跑出一骑绝尘

面对行业洗牌,其实不少品牌已经提前布局,以求在这次洗牌中破局而出,抢占市场。深耕两广地区的桃园三章正是这些提前布局的品牌之一。

今年春节开工后,桃园三章就透露出品牌升级的动作,在3月中旬便正式官宣品牌步入2.0时代。这次升级动作,桃园三章是携手了资深广告策划公司-合众合,并且桃园三章更是透露出,这次升级动作,早在2021年下半年便开始筹备。显然,桃园三章早已预测到,2022年茶饮市场将面临洗牌。

小编了解到,在桃园三章推出2.0半个月内,在广东地区已签约近60家,目前已经有30家已正式亮相营业。这算得上是,上线即爆!这战绩,在两广地区也算得上亮眼。

桃园三章2.0版本30店同开,在茶饮界两广地区跑出一骑绝尘

咱们今天也可以就“桃园三章2.0为何上线即爆”作进一步探讨。小编就分享下自己的个人见解。

敏锐市场洞察力抓紧消费者需求

桃园三章这次升级,口号已更改为“更好奶茶,喝中国茶拿铁”,没错,从口号可以发现,桃园三章2.0主打产品为茶拿铁。

为何要选择茶拿铁?桃园三章是这样解释的。两广地区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已从多料、醇厚口感,变为清爽型。这依据又何处来?从消费者的就餐习惯中可以发现。据数据统计,消费者现在喝奶茶的习惯多为“就餐时进行”,或“下午茶、逛街伴随零食进行”,当你就餐时,或者在吃东西时去喝奶茶,自然对奶茶的需求不再是饱腹,而是要求“清爽”。这一消费需求改变,“2021年两广地区柠檬茶、水果茶等清爽饮品爆火现象”也可以印证。

另外,在业内,早有多个奶茶品牌的爆品曾零零星星地击中茶拿铁的品类,但却未有品牌把它捧为品牌主角。随着2022年咖啡行业的崛起,大家对茶拿铁的关注便是越来越深。桃园三章正是看中这一点,果断瞄准“茶拿铁”产品赛道。

桃园三章2.0版本30店同开,在茶饮界两广地区跑出一骑绝尘

现在桃园三章茶拿铁一上线,便斩获单店单日最高近千杯的业绩,足以证明茶拿铁的市场力。

桃园三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不仅体现在产品的层面,也体现在品牌视觉上。这次升级,桃园三章门店空间形象大改,在设计上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卷轴”等,也采用了当代潮流元素-“金属背景墙”等,让古今文化碰撞,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用餐体验。这一次,桃园三章重新定义来何为现在的“中国潮”-“国”即在新时代传承传统文化,“潮”则是融合当代年轻潮流手法,焕新传统文化表达!

桃园三章2.0版本30店同开,在茶饮界两广地区跑出一骑绝尘

在2.0门店形象亮相后,众多粉丝表示,很潮,很符合大家的审美点。也有众多美食类博主纷纷到店打卡分享社交平台。

“得消费者,得天下”,一个品牌/企业能长期发展,其前提必须是满足消费者需求。茶饮品牌众多,要抢夺市场,各品牌各有策略,行业内卷越来越严重,但多数品牌处于“自嗨”阶段,并未真正洞察消费者需求。桃园三章能在2022年年初,行业正是吹响“洗牌”号角之时,便崭露头角,跑出一骑绝尘,秘诀就正是重视消费者的需求,让一切回归到消费者本身。

桃园三章是否有望在这一轮洗牌中,成为茶饮两广地区第一标杆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