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海口绿源电动车门店提车,追寻惬意的生活

资讯 TOM    2022-03-18 13:04

旅游去三亚,生活去海口。

自从大学选择来到海口后,我就再也没有离开过这座美丽的城市。无论是中山路的文艺、小资、典雅、唯美。还是博爱路的古朴、自然、市井、沧桑、充满烟火气,它的景都与生活完美融合。

在这里如果你选择汽车来通勤的话,那你将很难发现雕满图案的斑驳墙面、充满闲情逸致的露台、洒满阳光惬意的连廊……所以老海口人出行时更爱选择一辆灵活的电动车。

作为新海口人,我也学习了老海口人的经验,前往海口的绿源电动车专卖店进行购车,进入到门店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整洁,偌大的门店停放了数不清的电动车,每款车型都整齐的排放在固定位置,井然有序,没有丝毫的杂乱感,看来老板在成列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来海口绿源电动车门店提车,追寻惬意的生活

与有序的成列相互呼应的是门店导购的专业能力,在选车过程中,不论我提任何车辆方面的问题,导购都能专业且细心的为我解答,并且给我介绍到,绿源的优势就是质量好且耐用,一部车骑10年都没问题。

来海口绿源电动车门店提车,追寻惬意的生活

最终我提了一辆液冷电动车coco5,这款电动车的核心部件都是有6年的质保,续航能力为80km,可以绰绰有余的满足我的日常通勤需求,并且它还支持感应解锁、蓝牙识别、远程授权、一键寻车、一键启动等功能,科技感满满。

coco5的整车造型也是一绝,圆润俏皮特别吸睛,车身重量轻、体量小、灵活好驾驭,在美如画的海口街头,骑着它一点都不突兀。心动的朋友,赶紧来海口绿源门店提一辆自己喜欢的电动车,追寻惬意的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