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着力高端床上用品,梦洁成立行业首家“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

资讯 TOM    2022-03-18 13:27

近日,国家版权局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和示范园区(基地)名单,全国共57家单位被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而获得749项专利的梦洁亦榜上有名。深耕高端床品66载,梦洁专注高品质床上用品打造,并不断升级品牌内涵及产品特性,获得行内外一致认可,除了被认定为“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等,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市场监管报》同样对梦洁赞赏有佳。

在推进高端战略转型的同时,梦洁不忘“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提高消费者睡眠品质”的初心,精研消费者对床品的需求,探究消费者的使用感受,不断升级优化床品,提升消费者的睡眠体验,于是行业首家“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应运而生。据了解,梦洁早在多年前已成立床品研究院,针对国人的睡眠状况及床品的使用感受有较深入的了解与探究,而新成立的“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则是由梦洁与广检集团联合成立,让梦洁床品研究院的分析获得了更专业、全面、权威的检验检测结果支持。二者的合作,重点研究和解决满足国家标准之外,消费者所关注的体验痛点,致力提升广大群众针对床品的消费体验,共同推动全民健康睡眠。

关注消费者睡眠体验,梦洁为用户睡眠质量赋能

睡眠,是我们极为重要且不可或缺的生理需要。根据此前梦洁床品研究院发布的“2021中国人睡眠质量报告暨枕头健康白皮书”显示,2021年,中国人平均睡眠时间为6.52小时。从2013年至今,中国人平均减少了近两小时的睡眠时间。在2021年,中国人日均睡眠不足7小时天数相比2020年增加了5天,睡眠质量同步下降。白皮书的发布,意在呼吁广大人群重视睡眠健康,提升睡眠质量,保证身心健康。

着力高端床上用品,梦洁成立行业首家“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

(2021中国人睡眠质量报告丨暨枕头健康白皮书)

 

作为民族品牌,梦洁坚守匠心精神,专注于高端床品打造,聚焦高端产品的投入与研发,打造多项产品专利,以高品质助眠产品助力消费者体验优质睡眠。此次,梦洁联合广检集团成立的“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旨在解决消费者睡眠体验上的痛点,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打造多款高端床品。通过结合梦洁的高端床品打造工艺、优质原料与广检集团标杆级企业标准评估方案,重点研究消费者所关注的睡眠问题,共同解决利用科技开发新型睡眠材料所面临的各种问题,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在签约揭牌仪式中,梦洁床品研究院院长刘辉与广检集团广纺院副院长黄永钦,共同签署2022年度实验室消费体验12项重点研究项目。意味着实验室将重点围绕目前床上用品行业国家标准,针对消费者体验感差的痛点问题,进行系统性研究,共建新的行业规范标准,并提出一系列改善和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着力高端床上用品,梦洁成立行业首家“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

(梦洁联合广检集团成立“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

 

“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的挂牌上市,将为国内床上用品行业带来全新规范标准,助推行业更加关注消费者睡眠情况,鞭策行业助眠产品投放,提升床上用品质量。梦洁希望通过“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引导用户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保持良好节奏去享受美好生活。

梦洁洞察消费者需求,致力打造更高端床上用品

自品牌成立至今,梦洁持续关注消费者睡眠体验,打造多款高端床上用品,不仅带来了“中国红,梦洁红”高品质系列床品,还针对春夏闷热环境带来天丝棉印花四件套系列新品,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梦洁高品质床品,享受舒适睡眠环境。

当下,电子产品已离不开人们的日常工作与生活,长时间使用电脑、手机,让很多人肩颈不适、酸痛的问题日益加剧,更严重者还会因过度劳损而引发疾病。为缓解颈椎不适人群的困扰,梦洁联合亚太整脊专家,专为颈椎不适人群打造高端护颈枕——力学牵引护颈枕Max。通过采用双重专利材质及三重硬度可替换牵引棒,实现科学分级更换,让不同程度的肩颈不适困扰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睡眠方式,提升睡眠质量,畅享健康睡眠。

着力高端床上用品,梦洁成立行业首家“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

(梦洁超高端系列产品:力学牵引护颈枕MAX)

 

除功能型的力学牵引护颈枕外,梦洁更是严守产品质量大关,100%精选全球原料与设计,从源头确保所有产品品质,战略合作全球珍稀原料供应商,可优先选择全球顶级原料,更率先引进原料7A标准,成为床上用品行业内首个获得7A原料认证及高端床上用品认证的企业。

着力高端床上用品,梦洁成立行业首家“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

(梦洁·白翎联手共建高品质羽绒基地)

 

当今社会,睡眠质量、生活品质问题逐渐成为人们共同关心的话题,健康睡眠也顺势成为社会共识。此次“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不仅助力梦洁高端战略升级之路,更进一步推动床上用品行业高端化发展进程,相信在“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的研究下,将有更多更优质、更高端的床品面世,让消费者的床品消费体验及其睡眠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