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丹体育发起“不樱该”宣言,用体育精神诠释女性力量

资讯 TOM    2022-03-29 17:44

2022年3月,乔丹体育联合祝绪丹、李美珍、薛明、张蓝心等演艺界、体育界明星以及数位不同领域的KOL,展示了“应该,不樱该”女子运动态度,全力赋能女性通过运动成就更好的自我。

近年来,“女性力量”的话题时常被提及。从近期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终期统计监测报告可以看到,我国妇女社会地位在不断提高,成功撑起了经济社会发展“半边天”。政策带来的红利,有效激活了我国社会发展的“她力量”,让更多女性活跃在新时代的舞台。著名编剧、作家蒋胜男表示,“妇女儿童的保护是社会健康可持续运行的一环。我们需要更多的人,不仅仅是妇女代表,也包括男性代表,一起关注,共同迈向更好的明天。”乔丹体育此次邀请不同领域、具有运动能量与精神的女性群体代表为新世代女性发声,旨在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助力女性平等健康发展。

在乔丹体育发布的“应该?不樱该!”女子运动态度视频中,乔丹体育代言人、马拉松运动员李美珍,前女排国手、KGL职业联赛首支女子队伍赛训指导薛明,国家跆拳道运动员、武打女星张蓝心联袂出演,展现了三位不同领域但敢于打破一切规则束缚的女性,她们用自己的故事鼓励女性不要因为外界的“应该”为自己设限,通过运动建立自信心,看到自己的潜能,活出梦想的样子。

 乔丹体育发起“不樱该”宣言,用体育精神诠释女性力量

为助力女性更好展示自己,乔丹体育不断探索和创新各类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佳舒适的运动体验感,为高、中、低三个强度不同层级的运动和使用场景,专门打造了专业的运动装备为女性提供强大的支持和保护。同时,樱花系列创意灵感和符合女性的线条设计,让女性在运动中也能随时随地展现自我个性。

人生不设限,许多遥不可及的梦想,因女同胞的付出而成为现实;许多令人欣喜的荣耀,因女性魅力的绽放而更显光辉。女性力量崛起和活力的迸发,离不开国家提供制度性的保障,离不开各大企业营造包容发展、消除性别歧视的社会环境。未来,乔丹体育也将帮助更多新时代女性展现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绽放出夺目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