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A53 5G:屏幕是创新,拍照是传承

资讯 TOM    2022-03-18 15:16

外观精致、时尚的手机,一直是潮流人士的最爱。三星最新发布的A系列新品Galaxy A53 5G,承载了三星系列产品一直以来时尚和科技感俱佳的设计理念,并且带来全新的科技创新和用户体验的升级。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性能配置,以及全新的娱乐体验,全方位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三星Galaxy A53 5G:屏幕是创新,拍照是传承

精湛设计 细致入微

众所周知,年轻人对于科技产品的追求,不只在于其功能性,也非常注重外观的时尚度,以彰显其个性魅力。此次三星Galaxy A53 5G将摄像头与哑光背板相融合,一体性更强,轻巧纤薄的设计带来舒适细腻的握持手感。6.5英寸(1)(直角)全视屏,大大提升了屏占比,令视觉观感更加震撼。在机身配色上,三星Galaxy A53 5G拥有宇宙黑、糯糯白、晴天蓝、水蜜桃(2)共4款颜色,经典又不失创新,尽显潮流基因。

 三星Galaxy A53 5G:屏幕是创新,拍照是传承

想要用更加出众的显示效果来增强手机的市场竞争力,就得在屏幕方面下功夫。三星Galaxy A53 5G使用了FHD+ Super AMOLED全视屏,支持800 尼特(3)亮度,视觉画面呈现出诸多鲜艳细节,令用户大饱眼福。搭配120Hz高刷新率(4),在上网浏览新闻、观看视频节目,或者游戏体验时,带来平滑流畅的滑动体验。屏幕还采用了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搭配IP67级防尘防水(5)性能,耐用性大幅提升。

硬核科技 实力强劲

基于对年轻用户群体需求的细心洞察,三星Galaxy A53 5G进一步深度锁定年轻用户在高性能和硬核科技方面的需求,提升了综合实力。其搭载了5纳米八核处理器,能够处理繁重的多项任务,保证了强大的手机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你无需担忧手机卡顿,无论是游戏、聊天还是看视频追剧,都可以做到流畅的切换。加上5G网络(6)的超高速连接,令线上直播、观看,或者进行文件共享时,都更加快速迅捷。

使用手机追剧、看电影、玩游戏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此用户对于手机的存储空间和电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星Galaxy A53 5G提供了128GB和256GB两种可选的内存空间(7),同时支持高达1TB的扩展存储(8),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用户的重要文档、照片以及视频。5000mAh(典型值(9))大容量电池,带来了强劲续航,用户在玩游戏、看视频、长时间直播或拍摄视频等高耗电场景下也能保证超长续航。同时还可适配25W(10)旅行充电器,帮助手机快速恢复电量,并可实现自适应节能,提升整体电池性能。

 三星Galaxy A53 5G:屏幕是创新,拍照是传承

娱乐体验 全新升级

如今手机成为了人们最常用的摄影工具,不管是日常自拍还是出门旅行拍摄,手机都更加小巧便携。三星Galaxy A53 5G采用了后置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以及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提供出色的拍照体验以及清晰的视频通话体验。并且借助AI驱动的景深摄像头的散景效果和双镜头,可以模糊背景图像,突出人物,呈现出海报质感的人像大片。

 三星Galaxy A53 5G:屏幕是创新,拍照是传承

在音效和游戏体验等方面,三星Galaxy A53 5G也进行了升级突破。其内置杜比设计的立体声双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技术,带来细腻的音质和清晰的丰富音效,在用户观看喜爱的电影、倾听喜欢的歌曲时,声音更真实动听,营造出影院级的听感。三星Galaxy A53 5G还配备了游戏助推器(11),以增强用户的游戏体验。游戏助推器会根据游戏模式,以优化电池寿命、温度和内存,同时阻止后台活动和通知,使用户更加专注于游戏过程。此外,三星Galaxy A53 5G还提供持续性的的One UI(12)和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和安全更新,让用户的移动体验始终走在前沿。

相信凭借着超高的颜值、领先的科技创新以及出色的拍摄和娱乐体验,三星Galaxy A53 5G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届时,三星Galaxy A53 5G将于3月24日-3月31日期间开启预约登记,心动的用户请关注。

(1)6.5英寸是显示屏圆角拉伸为直角时的对角线长度,6.3英寸是圆角对角线长度。由于存在圆角和摄像头孔,实际可视面积略小。

(2)可提供的颜色可能因国家或运营商的不同而异。

(3)如果设置中的自动调节亮度被设为“打开”,当手机的亮度传感器识别到显示屏暴露在超过20,000勒克斯的亮度下时,显示屏亮度可能会增加至800尼特,例如在环境光线充足或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传感器测得的亮度值可能会根据光的角度而有所不同。

(4)某些应用可能无法实现120Hz刷新率。

(5)Galaxy A53 5G非专业防水手机,实验室条件下测试效果达到 IEC 60529 标准界定的 IP67 级别。IP67防浸水检测条件为:(1)无流动清水,水深1米;(2)试验时间30分钟;(3)水温与产品温差不大于5K。请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书中有关防尘防水的说明使用,否则由此造成的设备损坏由使用者自行承担责任。不建议带入海滩、游泳池和肥皂水环境中使用。如果您不慎将含糖液体洒在手机上,请及时用清水湿巾擦拭 。仅在低水压环境下保证设备安全。自来水或淋浴水等高水压环境可能会损坏设备。

(6)需要连接5G网络。仅在支持5G的国家、地区中启用5G网络的位置支持5G服务。实际速度可能会因国家、运营商和用户使用环境不同而有所差别。

(7)运行内存容量可能因型号和国家不同而有所不同。实际可用存储空间可能因预装软件的不同而异。操作系统和预置应用程序占用部分存储空间, 因此实际用户可用空间少于存储器标称容量。操作系统或软件版本的更新可能会导致用户可用空间发生变化。可用的实际存储空间可能取决于预安装的软件。

(8) MicroSD卡需单独购买。可用性可能因国家/地区的不同而异。

(9)典型值是指依据IEC61960标准对电池样品检测后根据偏差值加权评估而得出的近似平均值,与该典型值相对应的额定容量Galaxy A53 5G为4860毫安时。电池实际寿命有可能因具体网络环境、使用模式和其他因素而有所变化。

(10)旅行充电器25W需单独购买。

(11) 游戏助推器的兼容性可能因游戏而异。

(12) One UI功能、应用和服务的可用性可能因操作系统版本和国家、地区的不同而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