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首家敞开式锅炉房!助力飞鹤开展工业旅游

资讯 TOM    2022-03-18 15:45

工业生产企业正以智能化的发展方式打破人们的固有印象。日前,位于飞鹤智能产业园的婴幼儿奶粉生产线,调试成功正式投产,作为产业园智能设备的一部分,中正锅炉为飞鹤提供的燃气蒸汽锅炉,以稳定供热保障生产线日常运作,并为之后的敞开式工业旅游做好了准备。

中正锅炉首家敞开式锅炉房!助力飞鹤开展工业旅游

中正燃气锅炉助力飞鹤智能产业园实现智慧供热

 

中正锅炉打造敞开式锅炉房样板间

为实现智能化和数字化的管理,飞鹤布局智能工厂,打造智能产业园项目,有力推动了数字化智能化与乳业全产业链的深度融合。项目位于黄金奶源地哈尔滨双城区,占地面积36.2万平方米,包括年产7万吨婴幼儿奶粉工厂、功能原料生产线、智能物流中心、全球领先的研发中心和创新检测中心。

源于生产管理的自信,飞鹤将在智能产业园开展工业旅游观光,届时,牧场环境、生产流程以及锅炉房都将全方位向用户敞开。作为燃气锅炉供应商,中正锅炉从锅炉品质、系统配置、智能控制等多方面,确保锅炉房的规范和安全,打造首家敞开式锅炉房样板间。

该项目锅炉本体采用中正SZ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炉体布置有汽水分离和蒸汽净化装置,蒸汽含水量低,品质高,利于热能的充分利用。并且,该炉型锅炉出力足,负荷适应性强,长期运行更加稳定节能,满足飞鹤生产线用热需求。此外,锅炉配套的冷凝节能器、烟囱等均采用不锈钢材质,不仅美观,且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

中正锅炉首家敞开式锅炉房!助力飞鹤开展工业旅游

中正锅炉配套系统既美观又实用

 

中正锅炉保质保量完成锅炉供应安装工作

根据实际需求,该套中正燃气锅炉系统配置尤其高,辅机品牌知名度高质量可靠。锅炉燃烧系统中正选用了国际品牌德国欧科燃烧器,燃烧充分,控碳控氮技术先进,且调试方便。不仅如此,中正锅炉的阀门,也选择了国际品牌德国艾瑞,灵活好用,受到了飞鹤的赞扬。

中正锅炉首家敞开式锅炉房!助力飞鹤开展工业旅游

中正燃气锅炉系统一角

 

中正锅炉作为项目锅炉的生产、运输及安装的总包方,前期方案设计和生产较为顺利,后期安装阶段却因哈尔滨疫情反复,导致中正工作人员进出现场困难。为保证安装进度和质量,中正项目经理在当地聘请了专业安装人员,同时,本人现场统筹协调,保障工作开展正常。

在中正及所有项目参与方的共同努力下,飞鹤智能产业园奶粉生产线及相关设备调试完成,中正燃气锅炉一次点火成功,满负荷运行正常。飞鹤领导及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代表现场考察,结果令众人大为满意,整个生产线实现了智能化生产,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坚持绿色低碳、智能制造是必由之路,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中正锅炉为飞鹤智能化工厂加码,以高品质锅炉实现了产业园的智慧供热,清洁智能化的锅炉现场定能收获工业旅游“观光客”的赞美,为飞鹤产业园的集群化、智能化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