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点开花!朗丽兹酒店布局全国,多个项目开工建设

资讯 TOM    2022-03-18 15:53

2022年春节过后,宏昆酒店集团旗下朗丽兹酒店多个新项目陆续开工,进入建设阶段,呈现出多点开花的局面。

从2021年初第一家门店开业运营,短短一年时间,以“新精致生活”为品牌主张的朗丽兹酒店在北京、天津、成都、深圳等多地相继落地项目接近30个,其中已经开业运营的项目12个,集团“十年千店”战略稳步推进。

 多点开花!朗丽兹酒店布局全国,多个项目开工建设

朗丽兹酒店北京亦庄桥地铁站店

 

在不久前结束的北京冬奥会,朗丽兹酒店品牌旗下多家门店成功中标,承担奥运保障接待任务,凭借高档次的硬件条件和高标准的服务,收获了国内外顾客的好评。

建设和运营,“两手都要硬”。已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的深圳罗湖、天津韩国城、北京角门西、北京回龙观、北京中关村、北京农大项目,所在地均辐射两个或以上的综合商圈、生活圈,总面积达十多万平方米,总客房数量达600余间,对于拉动所在城市的旅游竞争力和所在区域的整体综合服务品牌竞争力都有着极大的积极影响。

深圳罗湖项目,作为朗丽兹品牌华南首店,尤其引人关注。项目位于深圳罗湖区人民南路,总面积4000余平米,周边商业配套成熟丰富,小区和写字楼环绕,具备成为优秀业绩门店的潜质。

我们认为:“位置”是酒店竞争力的核心。对应到朗丽兹酒店品牌,作为集团旗下酒店品牌的旗舰,项目主要布局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坚持“位置精益求精”的选址原则,在产品、区域之间找到平衡点,以好位置、优产品,来建立为顾客创造非凡住宿体验的基础。

 多点开花!朗丽兹酒店布局全国,多个项目开工建设

朗丽兹酒店天津海光寺店

 

“有品位,很贴心”的住宿体验。朗丽兹酒店品牌坚信:真正优质的服务绝非各种硬件设施的堆砌拼凑,而是来自于人。酒店一切服务的设计都应围绕客人的实际需求,把服务做到客人心坎上才是正道。对此,酒店不断升级的硬件和服务系统,从设计、睡眠、服务、饮食等多个维度全面提升顾客的住宿体验。

 多点开花!朗丽兹酒店布局全国,多个项目开工建设

朗丽兹酒店“一心服务”体系

 

卓越的位置,优异的服务,成就了朗丽兹酒店品牌不断快速发展和壮大,随着“十年千店”战略的进一步推进,朗丽兹酒店将会有更多城市点亮,为更多顾客提供有品味很贴心的酒店产品,创造非凡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