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Z世代一起,畅想未来!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年度创意盛典“云“上演

资讯 TOM    2022-03-07 13:56

202233日,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年度创意盛典暨第八届大赛启幕活动在上汽通用汽车完美落幕。7支决赛战队在年度创意盛典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Z世代青年对“来电”生活方式的展望,同学们精彩的表现为2021年赛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也开启了2022年比赛的新征程。

 与Z世代一起,畅想未来!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年度创意盛典“云“上演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年度创意盛典“云”上演)

作为面向大学生的校园创新平台,ICCG始终坚持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实现年轻创想助力。第七届ICCG以“就这么来电”为主题邀请青年学子们加入“来电”生活创想,通过学长学姐职场分享、微蓝实车评鉴、ICCG历年获奖模型巡展、校内“来电”行为街访等方式,走进全国10余所高校,与在校大学生亲切互动,在后疫情时代,鼓励年轻学子们大胆创意,追求梦想;同时,通过专业大咖分享、导师带教、企业参访、车模制作等活动,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实际工作模式,将学校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最终冯亚雪、田思雨和林咏琪小组获得了营销传播赛道的最佳传播创意奖,黄逸舟和李浩鹏小组获得了汽车设计赛道的最佳模型创意奖。

受疫情影响,此次决赛比拼采取了“云”评审的形式,各位来自于学界以及业界的行业大咖以“云”在线的方式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资深广告业前辈莫康孙以及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倪伟源先生,分别作为营销传播和汽车设计赛道的评委代表,从专业角度点评了学生们的作品,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同时,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博士后王春彧老师以“未来见证官”的身份,与屏幕前的广大网友们共同见证了年轻创意的成长。

 与Z世代一起,畅想未来!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年度创意盛典“云“上演

(“未来见证官”王春彧老师与广大网友共同见证年轻创意的成长)

盛典现场,ICCG还以全新命题及赛制开启新征程。2022年,ICCG将联手上汽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以“Hello future”为主题,邀请广大年轻学子一同畅想“未来出行”。为了给更多同学提供展现创意的平台,第八届ICCG再次优化赛制,开启更多创意赛道,邀请更多有梦想、有创造力的年轻人一同探索未来。同时,ICCG将会为入围决赛阶段的同学提供“创想基金”助力同学们将创意落地。

 与Z世代一起,畅想未来!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年度创意盛典“云“上演

第八届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邀请广大学子共同畅想未来

上汽通用汽车始终坚持造车育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利用自身优势将行业前沿科技与高校创新实践教育有机结合,创新人才集聚与培养模式,为当下年轻一代提供展现创意和挖掘潜力的开放平台。未来,ICCG将继续秉承企业创新理念,站在时代的浪尖引领弄潮,为学子们的成长打造出更多元更广阔的空间,培植更雄厚的年轻创意力量。

荣耀已落幕,新的挑战即将开启,2022年,ICCG将继续面向未来,与Z世代年轻人们共同畅想未来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