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喆啡酒店乘“冬”风,积极把握冰雪经济潮

资讯 TOM    2022-03-07 14:07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3亿人上冰雪”的热潮也在国内不断升温,冰雪运动明星化的今日,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在冰雪运动的影响下,相关的经济业态也在迅速发展。喆啡酒店高瞻远瞩,洞见冰雪经济带来的效益,抢先布局,全国多个滑雪胜地门店,迎接了新一波的消费浪潮。

紧跟风向,抢占冰雪流量先机

得益于北京冬奥会的超高热度以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我国冰雪产业已驶入了快车道。2019年,我国冰雪市场规模已经突破5000亿【1】, 2022年有望超过8000亿元【2】。据相关报告显示,仅华北区域2021年滑雪季开启后,四成以上游客住宿时间超2晚,各大滑雪场周边酒店的平均入住价格比同期也贵了20元左右。

 喆啡酒店乘“冬”风,积极把握冰雪经济潮

在这样的大趋势下,喆啡酒店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冰雪游周边门店营销助力,为大流量的滑雪爱好者提供了优质住宿服务。优秀的品牌实力吸引了众多滑雪爱好者,也补齐了许多雪场周边住宿难的短板。而喆啡出众的品牌调性也加强了消费粘性,以高复购率为门店创造了良好收益。

科学布局,占据区位利好评分高

自2019年起,喆啡酒店便在北京周边的大小雪场布局酒店门店,吸引流量。基于其品牌高认知度及优质产品服务,在周边建立良好口碑。而这样的科学布局与专业运营也为当下的门店的高入住率打下坚实基础。

对于滑雪初学者来说,华彬生态园滑雪场是“小白”们的天堂,初级赛道林立,也是亲子出行的好去处。喆啡酒店北京昌平科技园店距离其9公里,驾车仅需15分钟,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从市区出发也仅不到40公里。酒店配备亲子房和商务套房,更有喆熊房和浪漫红酒房,满足住客的多样化出行,增加旅行乐趣。

 喆啡酒店乘“冬”风,积极把握冰雪经济潮

随着冰雪产业的升级,人们对出游不仅局限于冰雪运动,更要求康养娱乐于一体。喆啡酒店北京昌平东关地铁大学城店置于优质区位,紧靠军都山滑雪场和小汤山温泉风景度假区,一家人出行,不仅能前往雪场的高级雪道,还能享受温泉的治愈,酒店配备套房和亲子房,满足家庭入住,更为滑雪者准备了早餐,留住更多元的客源。

 喆啡酒店乘“冬”风,积极把握冰雪经济潮

对于无法自驾的客人来说,北京雪世界滑雪场是最佳的选择。喆啡酒店北京昌平地铁站政府街店为这类住客提供了最佳住宿点,它距离昌平地铁站近230米,滑雪的客人仅需搭乘公交车便可直达雪场。除了滑雪之外,还能前往明十三陵旅游风景区游玩。部分房间配备影视宽屏,为住客提供更多升级化服务。

北京冬奥会是我国冰雪旅游经济的一个风口,在后冬奥时代,喆啡酒店将持续深耕服务,把生活酒店所提倡的生活方式和冰雪流量相结合,未来,品牌将多元化季节性作为运营新理念,持续地满足广大的消费者对冰雪旅游消费的需求。

【1】 澎湃新闻:冬奥会驱动中国冰雪产业进入黄金年代

【2】 《中国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 2025 年)》

《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表的意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