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爱聊APP诠释“脱单是怎样炼成的”

资讯 TOM    2022-03-18 17:56

爱聊APP于2017年上线,目前用户规模已超1.2亿,已成功帮助数千万用户找到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颜蓝颜知己,平均每日超1000万的搭讪数,月活跃用户呈现爆发式增长,跻身垂直社交行业TOP3。一连串行业数字的背后,是爱聊APP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度打造单身年轻人喜欢的脱单平台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爱聊APP诠释“脱单是怎样炼成的”

在爱聊APP平台“脱单是怎样炼成的”?接下来小编邀你一起体验:

1.单身青年的脱单需求催生市场

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国内2021年成年单身人口将达到2.5-2.6亿,处于独居状态成年人的数量将超过9200万,快速脱单成为单身年轻人最大的情感需求。为单身用户提供更多和更精准结识异性的机会,成为爱聊APP服务单身用户快速脱单的最佳切入点。

2.破除制约单身用户脱单的瓶颈

爱聊APP从上线之初就定位于为单身年轻人着力解决“交友难、脱单难”的深层情感需求。爱聊APP通过独特的AI算法,按照单身年轻人的实际需求维度,为他们匹配并推荐合适的异性,帮助单身年轻人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对于自己喜欢的异性,单身年轻人还可以在爱聊APP直接主动搭讪对方,建立真爱连接。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爱聊APP诠释“脱单是怎样炼成的”

3.匿名网络本身存在身份信任危机

网络是虚拟的,我们不能亲身接触到某些人或物,对于脱单平台而言,建立异性间的信任变得非常关键。爱聊APP率先在行业内首推“真实信息+真实用户+真实表达+真实颜值”的解决方案,让真实身份的恋爱交友真正成为脱单平台的门槛。另外费时费力的传统婚恋交友所带来的交友对象不匹配、没有共同话题等问题,爱聊APP可以依托语音速配、视频速配、夫妻相、家族群聊等功能,让彼此合适的爱情缘分能够获得牵线和推荐,让每一份真爱不再错过。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爱聊APP诠释“脱单是怎样炼成的”

 

爱聊APP让具有脱单需求的人更广泛地聚集在一起,让他们拥有更多社交破冰的机会。在爱聊APP,单身群体可直接搭讪心动异性,借助直播、家族群聊、音视频通话、文字表情等多元互动交流方式,增进互相了解和加深彼此感情。爱聊APP以“去红娘化”和“去中心化”的创新模式,帮助用户充分展示自我,让彼此适合的异性互相吸引,自然快速脱单也就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