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认真三十载,华帝以专注和创新成就行业地位

资讯 TOM    2022-03-18 18:10

受疫情影响,中国企业的主题词是“挑战”。即使连年高速增长的家电业也不例外,需求低迷、增长乏力成为最大挑战。

但在寒冬中,有一家企业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势能,表现出强大的行业领先地位,这家企业便是华帝。

作为拥有三十年历史的的厨电头部品牌,华帝以“用户至上”和“品质至上”的理念,在坚持专注与持续创新中实现了企业的长远发展。

专注厨电领域三十年奠定行业领先地位

华帝股份的前身是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如今已走过了三十年。而从生产燃气灶具进入厨房电器行业,华帝始终专注自己的赛道。

 认真三十载,华帝以专注和创新成就行业地位

 

在市场竞争中,华帝还始终坚持高端品牌定位,执着于对品质的追求。与此同时,华帝一直以来还注重在品牌上持续投入,期间不断地丰富品牌内涵,提出“智慧+ 时尚家”、“科学品牌”等理念,让好品牌匹配好产品。

品质领先的产品,加上高端品牌价值的积淀,让华帝得到行业与市场的双重认可,先后获得了 “中国厨卫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品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专业的燃气具研发优势,华帝更是成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

而这一切也奠定了华帝行业领先的地位,更成就了华帝“中国灶王”、“火炬品质”的美誉。

技术创新为首多次主导行业标准

一直以来,华帝始终走清晰的技术路线,把技术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这从华帝拥有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实验室,获得的专利超过2300项,数量居行业前列,同时是研发投入最多的厨电企业之一,可见一斑。

 认真三十载,华帝以专注和创新成就行业地位

 

市场对于新技术最直接的回馈,是推动华帝再上新台阶。在国内,华帝是全国厨电行业的首家上市企业,也是 “厨电三巨头”之一。

此外,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技术优势,也使华帝掌握了相关产品标准制定的主动权和话语权,多次主导或参与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等产品的国家或行业标准起草和修订。

积极变革探索,强化自我驱动

随着消费升级,企业只有将产品生产、设计与用户需求等打通,在新趋势的驱动下更精细、更有针对性地挖掘新增客户,链接存量客户,才能长远地走下去。

在这种背景下,华帝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积极变革,率先探索多种新思路,将产品、品牌做深做精,打造独特的自我驱动力,持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

 认真三十载,华帝以专注和创新成就行业地位

 

在产品研发上,单纯比拼各项性能指标的做法正在成为过去,消费者需要的是既能满足刚性需求,又能满足情感诉求和审美要求的产品,是能给厨房生活带来健康,创造乐趣,提供便捷的产品。沿着这种新思路,华帝不断探索新的产品,满足现代厨房的不同需要。

在品牌上,华帝提出“三好厨电”的全新标准,即“好看、好用、好清洁”,深度解决用户需求。

三十年发展过程中,华帝既做到了专注与坚持,也形成了极强的创新精神和变革意识。未来,华帝将继续不忘初心,致力于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让每个家庭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