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奏当道,潮流先行:钛谷科技与国际流行音乐广播推出联名杯

资讯 TOM    2022-03-07 16:09

日前,“节奏当道”在一个寒潮涌进的冬天,前往了北回归线上全年阳光普照、温暖如夏、原始又野性的西双版纳和普洱。钛谷科技旗下时尚生活美学领域国潮品牌TIKUU钛星球作为活动的赞助品牌,也穿越雨林、浸染茶香。纯钛筷与意式马克杯,在阳光下,流光溢彩、熠熠生辉。

 节奏当道,潮流先行:钛谷科技与国际流行音乐广播推出联名杯

“节奏当道”是属于北京FM 88.7的音乐态度,北京FM 88.7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的国际流行音乐广播,是国际流行乐坛最动感、时尚的热门金曲聚集地。钛谷科技具备钛产品从产品定义、工业设计、生产制造、产品研发及销售的全方位能力,主营个性化、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钛制生活用品,包含锅具、餐具、水具、茶具、酒具等。TIKUU钛星球作为时尚生活美学领域的国潮品牌,致力于将传统匠心、精尖材料和先进锻造工艺融入到独特的审美视野中,不断探索钛金属工业设计的边界,链接科技、时尚、生活,创造出独树一帜的潮流文化。

 节奏当道,潮流先行:钛谷科技与国际流行音乐广播推出联名杯

当北京FM 88.7与TIKUU钛星球相撞,构建出一个流行文化与科技美学相融的独特审美标签。此次推出的联名款御茗杯与马克杯,让你在生活中留一方自成一派的精神天地。国潮不断提升的语调,意味着一个形成自我潮流的时代的到来。TIKUU钛星球以现代设计语言重塑钛金属,通过独特技术使制成品表面不喷漆自然呈现绚丽图画,以东方美学师法自然的独特气质,在立足当下年轻人对潮流的无限追求的同时,赋予了更多思想性,是当代年轻人群的兴趣、格调、品质充分沉淀后形成的独属于自己的文化符号。

钛金属一直是户外运动者钟爱的材质,钛的密度是4.51g/cm3,为钢的57.4%,为铁的57.3%,钛制水具与餐具,轻巧精致,十分适合外出携带。钛谷科技通过引进国际钛民品行业顶级专家及和国内外科研院所合作,在钛材料表面处理方面获得关键性突破。锐型生物钛氧化膜具有强大的抑菌及抗菌性,可灭杀50-99%代表性细菌及病毒,还能够抵御各种强酸碱物质,且无重金属析出,使饮品的味道更加醇厚,持久保持饮品的新鲜。

 节奏当道,潮流先行:钛谷科技与国际流行音乐广播推出联名杯

出门在外,携带属于自己的杯筷,在一顿饭、一杯咖啡间感受温暖踏实的饮食文化,选择钛谷科技,就意味着选择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随着中国消费主体的重构,特别是以年轻人为代表的消费者更加注重品质、注重个人体验,国产品牌都在不断寻求创新,吸引Z时代消费者的喜爱。钛谷科技满怀“让中国人用上自己的好产品,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的好品牌”的情怀初心,以高精尖材料科技工作者的浪漫重新诠释商业消费品,在通往无限可能的未来中,以不断探索突破的冒险精神为动力,以自身的独特为指引,找到前行的方向,与新生代的“后浪”们达成共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