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姓装潢举办“春季家装展”,多重好礼伴你度过美好春天

资讯 TOM    2022-03-07 16:09

礼遇春天,乐享装修新生活。百姓装潢将于3月12日-13日在上海七建大厦举办“春季家装展”,资深设计师坐镇一线,经典案例现场品鉴;施工队先预约;全球环保大牌建材随心挑选,为消费者带来设计费五折等超值VIP特权,开启任性家装模式!

百姓装潢举办“春季家装展”,多重好礼伴你度过美好春天

春季家装特权壕礼多多享不停

在本次“春季家装展”展会中,百姓装潢特别推出年度VIP特权,设计费5折、免费送价值3000元的智慧量房服务,免费送价值3000元的工地直播体验,免费送价值3000元的720°全景漫游,免费送价值3000元的全程专员服务,免费送价值3000元的仓储服务。现场更有超值抽奖活动,100%中奖,让消费者在预算内得到更多实惠,享受更高端品质、更高效快捷的家装服务体验。

百姓装潢举办“春季家装展”,多重好礼伴你度过美好春天

同时,百姓装潢携国内外大牌建材战略合作伙伴,为报名参加本次展会的客户精选了万元材料优惠大礼包。签约享慕思软床4999元超值购、海创集成吊顶1元限量购,更有大牌多乐士涂料买一送一限时抢购,此外还有百姓装潢众多战略合作伙伴,都将出席展会并推出全屋装修材料和家装用品超值放送活动,全品类大牌随意选,一站式购齐装修主辅材。

百姓装潢举办“春季家装展”,多重好礼伴你度过美好春天

一站式个性化整装解决方案,打造放心品质家装

自1996年创立至今,百姓装潢凭借着“为民办实事,让民得实惠”的企业宗旨,以及过硬的家装品质和良好的客户口碑,赢得了众多业主的认可和信赖。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百姓装潢全新升级了智慧装饰家装服务体系;为沪上百姓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整装解决方案。用720°全景漫游,VR云设计,所见即所得,浸入式体验新家;百姓家居APP,从量房、设计、施工、售后等等环节一键掌控,享受全程无忧的家装服务;工地直播,随时随地检阅工地质量;项目专员“管家式”服务,完美交付等众多新技术、新手段,帮助业主全面监督设计施工流程,享受一站式的个性化整装服务。

本次春季家装节,除了品质保障,更有惊喜壕礼抽奖活动,以及线上预约享1688元装修大礼包,现场签到享精美设计专辑,时尚保温杯等暖心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