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音乐联合壹心理在女神节推出互动H5,测测平行时空你的“斜杠”身份

资讯 TOM    2022-03-07 17:11

当今社会,女性在越来越多活跃于职场的同时,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因此无论是正面强化职场能力还是曲线获取更多副业收入,职场女性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介于此,今年3月7日女神节,酷狗音乐联合壹心理推出了《斜杠女性:测测平行时空的我是谁》趣味互动H5,共同探索女性更多可能性。

作为国内专业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壹心理创办至今,专注于心理健康的全民普及,全力推动中国心理行业的发展。经过10年的发展,平台自有用户近3000万,新媒体用户超1200万,用户覆盖137个国家和地区。基于专业化内容,壹心理结合当代女性身份特点,和酷狗音乐一起为H5测评提供原创内容。

当时空之门打开,在“斜杠女性”的平行宇宙里,我们每个人会是谁?《斜杠女性:测测平行时空的我是谁》H5通过设定不同的问题,例如“想念一个人时,哪句歌词最符合你的心境”等问题,将生活场景与音乐、声音等内容有机结合,让参与者在互动中思索,激发参与兴趣的同时,借由得出的平行时空斜杠身份,让女性更加了解自己,发现更多元的自我价值。

 酷狗音乐联合壹心理在女神节推出互动H5,测测平行时空你的“斜杠”身份

酷狗音乐和壹心理此番共同推出“斜杠”测试H5,是基于一定的现实考量。据猎聘2021年8月调研数据显示,当今社会中有71%的职场女性表示想过要做斜杠女性,其中25.42%已经成为斜杠女性。在已经成为斜杠女性的职场人中,“已婚已育”职场女性占比最高,为30.29%;其次是“单身”女性群体,斜杠女性占比15.25%;“已婚未育”群体斜杠女性占比12.5%。整体来看,经济压力大和个人兴趣爱好是职场女性想要做斜杠女性的主要原因。

对此,酷狗音乐与壹心理推出的“斜杠女性”测试H5,通过专业而权威的心理学指导,精准筛选与推送适合女性群体的音乐内容,鼓励女性面临分岔口可以大胆选择,不管现实将人们切割为多少面,每一面都可以由内至外,释放只属于自己的活力光彩。

《斜杠女性:测测平行时空的我是谁》也符合酷狗无限跨乐企划的初衷,酷狗无限跨乐企划,是酷狗音乐跨界合作的一大举措。音乐平台通过与生活场景的结合互动,实现酷狗音乐在衣食住行玩等场景上的立体化覆盖,让音乐渗透进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借此次合作,壹心理入驻酷狗电台,联合打造了《2022年,我不想再被叫女神》《斜杠的多面光彩》《没有天才,只有选择》等系列电台内容,共同分享、关注女性关于爱与成长的故事。在这里:能听到的不是她们有多厉害,而是一个个平凡女性去追梦的故事;能发现即使人生并不那么完美,但她们身上却依然闪耀着光芒。现在在酷狗音乐APP内搜索“斜杠女性”,一起感受来自斜杠女性的多面光彩。

 酷狗音乐联合壹心理在女神节推出互动H5,测测平行时空你的“斜杠”身份

据了解,酷狗电台打造了关注人们心理的情感电台内容生态,为用户提供温暖治愈的音频内容,让用户和产品间有了更深刻的情感连接。如果你有情感相关的困惑、忧虑,或是关于生活、职场的烦恼,在酷狗电台你可以找到专业的社会学教授、家庭问题调解专家等相关领域大咖咨询,也可以向经验丰富的情感主播寻求抚慰和帮助。酷狗听书着力于重点垂类内容的打造,通过与行业知名KOL和学术专家合作以满足不同内容赛道的布局:如著名情感关系专家陶思璇、《最强大脑》脑王教练袁文魁、著名心理咨询师晓雪纷纷入驻酷狗,覆盖情感心理、文学艺术、自我成长等内容,为行业和用户输出高质量的音频内容,受到了听友们的喜爱。

作为国内数字音乐赛道的领跑者,酷狗不仅在音乐消费方面满足了广大女性用户们的多元需求,还在音乐内容生产方面深度洞察女性心理,让她们绽放更耀眼的光芒。除了“斜杠女性”互动测试H5之外,酷狗音乐还和壹心理合作推出了“斜杠女性的多面光彩”“声音密码”等活动,多维展现女性力量重要性的同时,也让大众看到产业的发展创新,离不开“她力量”的支撑与推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