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年跨境电商贸易额达3.2亿 大龙网东营龙工场获评稳外贸先进单位

资讯 TOM    2022-03-07 17:11

日前,东营市高新区经济工作会议正式召开,对2021年重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大龙网集团旗下龙工场(东营)跨境电商产业园(以下简称东营龙工场)凭借2021年全年跨境电商贸易3.2亿元的突出表现,获评“二零二一年度稳外贸工作先进单位”。

 全年跨境电商贸易额达3.2亿 大龙网东营龙工场获评稳外贸先进单位

(大龙网东营龙工场获评稳外贸先进单位)

据了解,在2020年5月7日东营区人民政府和重庆大龙网集团共同签订协议打造外贸跨境电商园区,2020年9月23日东营龙工场顺利开园。

充分发挥东营市作为全国跨境电商综试区的优势,支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先行先试,努力建设中国(东营)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区域中心”目标,东营龙工场以“互联网+大数据+品牌+外贸渠道+供应链金融+本地制造+电商直播”为价值主线,立足东营,面向全国,吸附外贸企业,利用大龙网的全球分销渠道为企业在线上线下做交易撮合的基础上,为入园企业全面赋能。提供FBO外贸综合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给一站式“关税汇检”等服务。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退税融资、订单融资、保单融资等金融服务,解决贸易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供海外渠道订单匹配,利用大龙网海外渠道优势,帮助企业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海外市场,提供线上+线下的落地服务,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提供跨境电商双创培训,发挥大龙电商学院功能,在本地培训跨境电商人才,孵化跨境电商企业。

在此基础上,东营龙工场2021年全年园区招商入驻企业达到了95家,园区内独立办公空间实现了满员入驻。目前,园区涵盖了石油化工用品、五金配件、服装、户外用品、石油配件等领域的外贸企业入驻,实现了对东营优势产业的全面覆盖。依托大龙网集团深耕跨境电商数十年的积淀,东营龙工场为入驻企业提供包括企业注册、接单、跨境物流、货代、清关、出口退税等在内的一站式外贸服务。此外,东营龙工场还积极探索跨境电商的新领域,助力东营市跨境电商实现了诸多“零的突破”,其中园区企业东营天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于2021年实现东营市外贸9610模式第一单。

 全年跨境电商贸易额达3.2亿 大龙网东营龙工场获评稳外贸先进单位

(大龙网东营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

得益于此,2021年东营龙工场实现跨境电商贸易额3.2亿元人民币,并被东营市商务局评为“市级跨境电商产业园”。展望2022年,东营龙工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大龙网集团的渠道赋能、品牌赋能、运营赋能、金融赋能及“两国双园”创新模式,东营龙工场将积极参与东营高新区“项目攻坚突破年”,依托跨境电商创新模式,在继续夯实跨境电商同时,探讨以跨境数字贸易服务赋能当地企业的全新路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