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盼盼食品:擎冬残奥会之火,传民族品牌之爱

资讯 TOM    2022-03-07 17:22

“九天之火”已然汇集,冰雪之约再度启程。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3月2日在京举行,“双奥之城”再次向世界绽放独特魅力。

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镕骏、生产运营总经理步显勇、销售副总监曹永丽作为火炬手参与了3月3日的火炬传递,擎冬残奥圣火,向世界展示民族品牌风采。

1646356755142736.jpg

“接过火炬那一刻,我浑身充满了力量,于我而言,传递的不仅仅是火炬,更是在传递梦想、责任和希望。为北京冬残奥会喝彩!”蔡鎔骏表示,能够成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火炬手特别高兴、自豪,盼盼食品将继续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为激励,以工匠精神为消费者提供冬奥标准的优质食品。

2020年10月21日,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奥运精神契合的品牌理念以及曾服务过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博鳌亚洲论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国际会议的丰富经验,盼盼食品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开创了中国休闲食品赞助冬奥会的先河。

向世界传递民族品牌匠心爱心

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冬残奥火炬接力是传递和平、友谊、关爱以及展示“精神寓于运动”的冬残奥文化理念的重要方式,凝聚着全世界六亿多残疾人的情感,也抒发着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之间和谐的理想。

此前,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等盼盼人已圆满完成冬奥会火炬接力。此番蔡镕骏等人代表盼盼食品作为冬残奥火炬手继续传递奥运圣火,也传递着盼盼食品作为民族品牌肩负的爱心与责任。

高品质服务好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健儿是盼盼食品赞助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极为重要的一部分。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绿色生产、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始终深植于盼盼食品的发展基因中,公司始终以“聚焦于绿色健康水管理与农业可持续发展有关的领域,为子孙后代造福”为使命,以“为每个家庭永续提供健康美味产品”为愿景,一直以来坚持“好面包源于好麦苗,好饮料源于好水源”,原材料采自全球,产品售至全球,严苛甄选优质原材料,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确保做到每一份产品都天然纯正、营养健康。

1646356803136561.jpg

冬奥运会期间,许多国外运动员纷纷为盼盼食品打call。盼盼每日坚果、粗粮饼干、软面包、瑞士卷、烤薯片,艾比利薯片、方便面、卤蛋、燕麦棒等32个品种的盼盼食品全面向国际社会展现了中国美食文化和健康、营养、安全的产品理念,受到国内外运动员、官员、志愿者等的一致点赞好评。

在冬残奥会期间,盼盼食品将继续以久经时间检验的品质与服务,为盛会提供国际高水准、全面、可靠的保障,向世界传递民族食品品牌之匠心和爱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