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园林坚持走高品质发展之路,以精品项目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资讯 TOM    2022-03-30 15:18

在环保领域中,循环经济是非常值得大家关注的一个方向。但如何更好的发展循环经济,却是摆在很多环保企业面前的难题。作为循环经济的践行者、参与者,东方园林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打造出多个精品项目,在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为循环经济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

最近几年,江苏省绿色经济整体发展形式越来越好,通过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已经探索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作为江苏绿色生态发展路上的参与者,东方园林积极发挥自身在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综合服务的优势,在江苏地区建设出多个优秀生态和环保项目,例如泰兴市沿江污水处理以及生态环境提升项目、江苏南通九洲环保等。

早前,江苏省产业园区生态环境政策集成改革试点在泰兴召开现场推进会。会议提到,开展生态环境政策集成改革试点,是守住环境质量底线、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推进产业园区高质量的发展迫切需求。

 东方园林坚持走高品质发展之路,以精品项目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据了解,江苏省产业园区经济现在已经占据江苏经济半壁江山,是江苏经济的特色名片。许多工业企业都在产业园区,产业园不仅是江苏省经济发展主要阵地,更是治理污染攻坚的主要战场。

在之后的工作中,江苏将借鉴环保管家管理经验,开展环境综合治理托管服务试点,同步构建治理体系以及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探索一体化第三方服务模式,实现环保技术服务的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切实提升区域污染治理效率。

东方园林作为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既要在生态修复领域不断提升设计施工能力,建设更多精品生态项目,还要持续加快建设工业危废处置产能,同时依托公司完整的环保设计服务体系以及多品类创新技术专利,服务工业固废、危废处置,为建设无废城市做出更多贡献。

 东方园林坚持走高品质发展之路,以精品项目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在推动社会向节约型方向发展、产业升级的节点上,循环经济是具有重大意义的,而循环经济恰好是东方园林重点发展的三大业务板块之一。今后,东方园林将把先进的规划运营理念以及核心技术运用到循环经济领域,对工业园进行循环化、智能化改造。在生态修复以及环境治理综合服务优势的加持下,东方园林的循环经济业务板块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