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脸蛋、皲裂、湿疹……别急,哈罗闪的这款润肤乳不让皮肤“闹情绪”

资讯 TOM    2022-03-30 16:41

是不是一到了换季的时间段,妈妈们就提心吊胆?因为宝宝们的皮肤会在此时频频地闹情绪,红脸蛋、皲裂、湿疹等问题接连而至,看着宝宝们因这些肌肤问题而出现的不适感,妈妈们既心疼又无奈。

其实,在一些有经验的宝妈们看来,换季期间避免宝宝出现肌肤危机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从三个方面入手就可以了:补水、保湿、维稳。接下来,给妈妈们细致地科普一下为什么要从这些方面着手做好护理。

补水避免干燥起皮等问题

有研究表明,婴幼儿群体的新陈代谢比成年人更快,这意味着他们要消耗更多的水分,如果不注重补水的话,肌肤内的水分含量很容易出现不足的现象。缺水会引发肌肤起皮等问题,特别是在刚入春这样的季节空气干燥且风大,缺水对肌肤的破坏力更强。妈妈们可以给宝宝使用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这款产品里面含有橄榄果油、母菊花提取物等,可以让宝宝的皮肤变得更加水润,避免皮肤产生不适感。

 红脸蛋、皲裂、湿疹……别急,哈罗闪的这款润肤乳不让皮肤“闹情绪”

保湿:时刻湿润构筑牢固防线

婴幼儿皮肤最外层的角质层细胞体积较小,其厚度也比较薄,大约是成人的三分之一,此外,婴幼儿的皮脂分泌量比较少,导致肌肤对皮肤的锁水保护力有限,因此水分更容易通过表皮散失掉,进而引发一系列问题。换季时,做好保湿工作也非常重要,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里面含有多种天然滋养成分,能让肌肤保持湿润状态,不给皴裂以及湿疹等问题的发生创造机会!

 红脸蛋、皲裂、湿疹……别急,哈罗闪的这款润肤乳不让皮肤“闹情绪”

维稳:以不变应万变

很多宝宝们在换季时出现肌肤问题,可能是由于皮肤的屏障功能太差导致的。皮肤是体的第一道屏障,能像一堵墙一样,把人体内外环境隔开。这层屏障既能帮助人体抵御病原体的侵袭,同时也能避免外界环境影响肌肤,使得皮肤长时间保持舒适、稳定的状态。宝宝们的肌肤屏障功能还处在完善中,需要采用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这类产品进行强化,这款产品可以呵护肌肤的天然皮脂膜,且其温和低敏,使用时不会引发过敏等现象,让宝宝们更好地应对春季多变的环境!

做好了以上几项工作,妈妈们就可以远离换季所引发的烦恼了,哈罗闪还设计了不同规格包装,适合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中的使用,让宝宝们更加开心地拥抱春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