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科技“入侵”美容圈 科技护肤成新趋势 亲龄BUSSAGE 高端家用美容仪专家

资讯 TOM    2022-03-08 11:17

众所周知,任何迅速兴起的新型产业都依赖于经济大环境的催化,特别是全球进入后疫情时代,人们的思维方式,生活习惯产生了巨大的改变。

在护肤领域,随着家用美容仪市场进入一个全新的快速发展阶段。预计2021年我国家用美容仪市场规模将接近100亿元,到2026年这一数字有望突破200亿。以腾讯、小米为代表的资本以及以福瑞诺为代表的具备医疗器械生产资质的新型科技制造企业迅速入局美容仪市场。

雅萌、初普、亲龄Bussage等各路美容仪品牌纷纷升级最新冻龄抗衰科技。科技护肤成新趋势。

福瑞诺研发团队坚持安全与功效并重,因肤定制女性之美

深圳福瑞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家用医疗器械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金诊 KingClinic”、“Finicare” 、“亲龄Bussage”三个品牌。

有别于传统厂商只按照电子产品的思路去设计产品,只注重好看跟低成本控制。福瑞诺有着完善的医疗器械管理体系,以医疗器械生产、管理的标准,注重医疗级品质和验证,福瑞诺向来只以最佳的用户体验为核心诉求。

在全球疫情肆虐的今天,福瑞诺为全球提供“金诊KingClinic”、“Finicare”等专业医疗器械出口,以雄厚的研发实力与专业的医疗器械生产资质做背书,今年福瑞诺将研发重心转移至美容仪领域,推出“亲龄Bussage”美容仪品牌。

高科技“入侵”美容圈 科技护肤成新趋势 亲龄BUSSAGE 高端家用美容仪专家

研发重心的转移,源自于首席产品技术官、亲龄品牌创始人李超一直以来深压在心中的执念“中国具备全球最完整的供应链、最好的技术人才、制造科技也向着高精尖的标准蓬勃发展,这样的我们绝对有能力做自己的品牌,而不是去做代工,我们有将民族品牌推向世界的实力”带着这样的抱负,亲龄品牌在研发之初,从技术以及性价比上,已经做好了与雅萌、初普等知名品牌一决高下的打算,这一点从亲龄Bussage本身的性能设计上可以窥知一二。

能在神仙打架的美容仪赛道崭露头角,亲龄Bussage美容仪自有其独到之处。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有别于其他品牌的造型单一,亲龄Bussage外形精致华丽,根据各个年龄的女性特质,推出红、白、粉、蓝四色造型。

为了避免仪器导头上的金属对皮肤产生伤害,亲龄Bussage配备24k金导头,配合BA塑颜保湿凝胶使用,对皮肤有很好的温和修复作用。安抚保护肌肤敏感层。

仪器内嵌智能语音播报系统,为消费者的每一步操作提供贴心的服务。

核心技术上,亲龄Bussage旗舰系列配置3M RF动态射频技术,10W足额射频功率,渗透真皮层促进肌肤营养吸收、EMS微电流紧致肌肤、LED红蓝双重光疗嫩肤美白、VR震动辅助护肤消肿、离子导入技术保湿、离子导出技术清洁,智能控温技术智能防烫,磁吸充电携带便捷。单看技术与功能层面,亲龄Bussage完全不输国内外任何美容仪品牌。

亲龄Bussage美容仪,以科技逆转岁月之痕,科技赋能美丽,帮助女性,抵抗岁月,冻龄抗衰,做最具性价比的美容仪品牌,一定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