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屋净水是否有必要,白萝卜来解答

资讯 TOM    2022-03-08 13:06

新房装修需要一个漫长的施工周期,装修方案一旦确定,后期想要调整变动就很难。而随着全屋定制概念的兴起,不仅大大简化了装修过程,还能合理根据用户需求给予满意的解决方案。近年来,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水质安全也越来越重视,不少有经验的朋友在前期装修方案中直接把全屋净水考虑在内,为家人的用水健康做好了安全保障基础。不过,对大多数人来说“全屋净水”还是个新概念,很多人了解厨下净水器,但并不了解全屋净水,甚至觉得没必要。那究竟有没有必要在家里安装全屋净水系统呢?借用白萝卜带你科普什么是全屋净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全屋净水系统的打造是未来的消费趋势,也是家庭生活品质的象征。大众认知层面的净水器一般是指安装在橱柜内的厨下净水器,通常也叫直饮机、净水器或者超滤机、纯水机等,但他们只能保证厨房饮用水的卫生。而全屋净水系统则可以对全屋水质进行分级净化处理,以实现全屋水质的优化、净化。目前全屋净水系统按运行性质可以分为电力驱动和水力驱动两大类。白萝卜从用户安全使用角度考虑,其技术核心摒弃了电力驱动而采用水力来驱动产品运行,规避了净水产品潜藏的漏电安全隐患。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涵盖无电前置过滤器、无电中央净水机、无电中央软水机、无电末端直饮机4大无电净水产品,满足饮用、洗浴、洗涤等各种用水的净化需要,全面保护家人健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其中无电前置过滤器,是第一道初级过滤装置,通常安装在入户水表后面,可以拦截水中的泥沙、铁锈等大颗粒杂质,以及藻类、红虫等悬浮生物,对家中的涉水管道、涉水家电、后续净水设备都有积极的预保护作用。第二道无电中央净水机,一般安装在前置过滤器后,主要是吸附水中的余氯、异色、异味,二次拦截部分杂质,对全屋水质进行深度净化处理。第三道无电中央软水机,是一个水质软化装置,可以吸附水中钙镁离子,从而降低水的硬度,让家庭用水免受水垢困扰,无论是对家中的涉水家电还是个人洗护,可以让用水体验得到质的升级。第四道无电末端直饮机,也就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厨下净水装置,可以过滤水中的细菌、病毒、无机物、抗生素等有害物质,达到出水直饮的目的,还可提升日常饮用、泡茶、煲汤的口感。

不过,虽然全屋净水相比单独净水有着种种优势,但也有一个缺点,就是体积相对较大,安装需要预留好足够的空间,尤其是电力驱动的全屋净水系统,还需考虑到预留电源的问题。这让已经完成装修的朋友对全屋净水的选择空间小了很多,有些甚至无法安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由于白萝卜采用的是无电水力驱动技术,安装不用预留插头,而且整套净水系统各个产品的体积也较小,不占大空间,橱柜也能安下,完全不用担心电源和空间的问题。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有了答案呢?全屋净水能给家人全面的水质保护,也是未来的趋势之一,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全屋净水系统,可以结合实际和需求来综合考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