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聊科技驰援“疫”线 作为爱心企业代表捐赠抗疫物资

资讯 TOM    2022-03-08 16:41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前线人员提供所需,2022年3月7日下午,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第一现场公益基金携手爱心企业向福田区沙头街道抗疫一线捐赠了一批价值2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爱聊科技作为爱心企业代表,第一时间行动,捐物资聚力量,助力抗击深圳疫情。

爱聊科技驰援“疫”线 作为爱心企业代表捐赠抗疫物资

爱聊科技在行动爱心向善驰援“疫”线

近期,深圳迎战奥密克戎病毒进入胶着的“巷战期”,正用“以空间抢时间”战法快速排查病毒携带者,通过快速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来切断传播途径。

要与病毒赛跑,需要强有力的防控措施。为实现疫情的“动态清零”目标,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付出了巨大努力,日夜坚守,筑起防线。

爱聊科技驰援“疫”线 作为爱心企业代表捐赠抗疫物资

在此背景下,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了解到最新的抗疫物资需求后,紧急响应,面向全社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募集善款及物资。以爱聊科技为代表的爱心企业第一时间响应,慷慨捐款捐物,将爱心与担当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传递,以实际行动为深圳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充分展现了企业的担当和科技向善的力量。

据悉,本次向抗疫一线捐赠的爱心物资包括:2500条一次性内裤、900条一次性浴巾、500箱矿泉水等,为防疫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提供切实帮助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爱聊科技驰援“疫”线 作为爱心企业代表捐赠抗疫物资

爱聊科技坚守公益使命以大爱回馈社会

当前正值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众多社会力量的支持,是打赢这场阻击战的重要一环。

爱聊科技爱心捐赠抗疫物资,为辛勤付出的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全方位保障,把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心坎上,携手共同抗疫、共度难关。

据悉,本次爱心捐赠的物资收获了医护人员的一众好评。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在“三八”妇女节前夕,爱聊科技也为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带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关心关爱、温暖守护女性医护人员,致敬“三八”妇女节最美巾帼奋斗者,为她们加油鼓劲。

在本次捐赠爱心物资的现场,爱聊科技负责人对话一线抗疫医护人员,表达了满满的敬意,尽显企业责任担当:

在这危急和充满挑战的时期,爱聊科技将全力支援前线抗疫人员,并向在关键时刻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前线工作人员致敬。相信有坚实的抗疫力量做后盾,深圳疫情将会尽快取得胜利,我们将再次以深圳速度,打赢这场硬战!同时,只要有需要,爱聊后续会继续进行支援,支持配合深圳市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直至实现“动态清零”。

作为深受单身青年青睐的脱单平台,爱聊始终把社会企业责任落实到用户、社区、行业、社会等方方面面。新冠疫情肆虐武汉之时,爱聊科技第一时间为湖北武汉、孝感、黄冈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捐款31万元。2021年7月,河南遭遇罕见特大暴雨,爱聊科技捐款19. 9万元,为抗洪救灾献上绵薄之力。

此外,爱聊还创新探索帮扶吸纳残障人士就业的工作机制,开展“造血式帮扶”,为残障人士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岗位,鼓励他们独立自强,为他们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打通“最后 100 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