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SDIN怡思丁防晒水科学防护UV,护航肌肤健康

资讯 TOM    2022-03-31 10:15

随着人们防晒护理知识日渐趋于专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防晒不止是防晒黑,更要预防光老化,因此具有防御UVA(防晒黑)和UVB(防光老化)的广谱防晒更受消费者青睐,2020年消费规模占比超6成。作为“抗光老”概念的率先提出者和引领者,ISDIN怡思丁紧跟防晒市场趋势,依托其先进的科研技术和科学护肤理念,研发出集UV防护力、卓越肤感及环境友好特性于一身的ISDIN怡思丁防晒水,一经面世就广受好评,销量稳坐冠军的同时多次获得媒体褒奖。

 ISDIN怡思丁防晒水科学防护UV,护航肌肤健康

UVA是造成皮肤暗沉、衰老的元凶,UVB则易导致肌肤晒伤泛红。ISDIN怡思丁防晒水采用防晒金三角协同配方,能够全面防护UV,还可增强防晒剂的光稳定性,防晒效果更持久。经中国药监局唯一认可的防晒测试方法验证,怡思丁防晒水的防晒等级达到SPF50、PA+++。另外怡思丁防晒水还添加了维生素E、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可减少UV及红外线对皮肤造成的氧化损伤。

除了拥有出色的UV防护力外,怡思丁防晒水还拥有愉悦的使用肤感,能让消费者自觉养成防晒的良好习惯。ISDIN怡思丁防晒水采用独家沁融科技,以水为基底,不含酒精亦能将肤感做到清爽不粘腻,令后续底妆持久服帖。并且产品配方还蕴含透明质酸和双倍玻尿酸,使肌肤12小时密集保湿,避免肌肤因阳光照射而丧失自主保湿机制,可持续8小时减少水分流失。81%的受试者反馈产品可被皮肤瞬时吸收,96.9%的受试者反馈使用后皮肤愈加水润。轻薄质地及丝滑肤感使其成为每日防晒的理想选择。

 ISDIN怡思丁防晒水科学防护UV,护航肌肤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ISDIN怡思丁严格遵守海洋保护公约,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尽可能考虑其绿色安全性。经由皮肤专家临床试验,怡思丁防晒水产品成分大部分为可生物降解及无机物质,采用海洋环境友好配方,能最大程度减少对海洋环境的污染和破坏。

深耕行业多年,“抗光老”专家ISDIN怡思丁早已构建出专业精细的光老化防晒矩阵,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多重防晒需求,以不同功效和质地的防晒产品,助力消费者在每一个场景下做更好的自己。日后,ISDIN怡思丁还将继续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优化产品品质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先进而优质的肌肤护理产品,护航肌肤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