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强国 科普有我:海能达科普基地正式挂牌

资讯 TOM    2022-03-31 15:53

1、荣誉

日前,海能达荣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颁发的“深圳市科普基地”与“深圳市企业科技传播馆”荣誉称号。据悉,市科协授予9个单位企业科技传播馆称号在全国尚属首次,其中包括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科技企业。

科技强国 科普有我:海能达科普基地正式挂牌

2、价值

科技普及和科技创新,是科技工作的两个基本体现,是科技工作的一体两翼。

公民科学素养、科普普及事业,直接影响着社会进步和民族兴衰,提高公民科学素养已经成为世界各国提升综合国力的战略重点。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市认定企业科技传播馆是为了支持和引导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参与科普场馆设施建设,将科技创新优势转化为科普优势,弥补深圳传统科技场馆的不足。

海能达作为专用通信行业领导者,有实力、有责任站在行业的角度,向公众、学生们宣传专用通信的价值。

3、行动

海能达重视科普工作,于2021年进行了数次线下科普活动,受到了大小市民朋友们的喜爱,不少人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专用通信设备,第一次知道了警察蜀黍手里的通信工具是什么?

科技强国 科普有我:海能达科普基地正式挂牌

4、课程

2022年,海能达即将重磅推出由海能达通信专家团倾力打造的科普系列课程,并结合生动有趣的科学实验进行通信科技的探究。

科技强国 科普有我:海能达科普基地正式挂牌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海能达科普基地,将点亮通信行业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