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标喜讯!海能达再创佳绩,地铁项目捷报频传!

资讯 TOM    2022-03-31 15:21

 

 中标喜讯!海能达再创佳绩,地铁项目捷报频传!

3月11日,海能达(002583)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能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拟中标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专用通信系统采购项目,将为该地铁线路提供专用通信系统,包含传输、专用无线、公务电话、专用电话、广播、时钟、集中录音、集中告警、办公自动化等子系统的集成、供货、安装督导及其他相关服务,项目金额约4355万元。

近年来,轨道交通建设不断加速。今年初印发的《“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明确到2025年,我国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向世界一流水平迈进。其中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五年内将从6600公里提升至10000公里,经济稳定发展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使得我国轨道交通建设规模逐步扩大,轨道交通新基建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中标喜讯!海能达再创佳绩,地铁项目捷报频传!

在此背景下,海能达在轨交行业早有布局,2009年收购赛格通信进军轨道交通行业,2014年实现国内轨道交通自有TETRA系统零的突破,打破了国外厂商的技术垄断。近年来,海能达已为国内深圳、长沙、厦门、合肥、西安、南宁、贵阳等多个城市的20多条地铁线路以及亚洲、欧洲、北美和拉美多个国家的轨道交通客户提供专用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为城市轨道交通日常运营调度、突发事件处置提供了安全、高效、可靠的通信保障,已逐渐成为全球城市轨道交通专用通信领域的领先企业。

2021年6月,海能达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能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十二号线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专用通信系统设备及服务采购合同约2.26亿元。这是海能达在地铁业务领域从提供子系统设备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拓展和业务延伸的一次重要突破,也是其轨交整体系统集成解决方案“首单”。目前该项目正按照计划正常交付中。根据深圳地铁的官方消息,12号线预计在今年内开通运营。

时隔数月,海能达又作为总包在地铁通信集成领域再下一单,也说明了公司在轨交领域的解决方案、集成能力和履约能力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国内及国际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拓展起到示范意义。

经过多年的开拓与沉淀,海能达逐渐成长为轨道交通通信领域的重要集成商之一,并将携先进的专用通信技术和解决方案,为轨道交通产业大发展持续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