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响应市政协号召,积惠多为湛山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资讯 TOM    2022-03-31 17:28

3月28日,青岛市市政协组织开展抗疫物资捐赠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王红带队,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办公室主任傅琦带领办公室全体同志,深入市南区湛山街道进行走访慰问,送上防疫物资和慰问书画作品,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积惠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积惠多”)作为企业代表之一,积极响应青岛市政协号召,秉承企业社会责任,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物资,共同助力疫情早日“清零”。

 响应市政协号召,积惠多为湛山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图一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办公室向湛山街道赠送抗疫物资)

上午10时许,满载抗疫物资的大巴抵达青岛市南区湛山街道社区,积惠多CEO王军率领企业员工为湛山街道的抗疫工作者们送去牛奶、酸奶、饮用水等食品,献上企业的爱心,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一线防疫工作。

随后,市政协同志主持进行了物资捐赠仪式,并亲切地慰问了社区抗疫的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湛山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现场还赠送了办公室同志利用业余时间为抗击疫情创作的书画作品,向连日来舍小家、顾大家、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

湛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盛鹏代表街道接收了物资,并感谢市政协及爱心企业送来慰问和关爱,助力基层共同筑牢安全防线。盛鹏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坚决夺取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

 响应市政协号召,积惠多为湛山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图二 积惠多为湛山街道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物资)

积惠多CEO王军表达了对市政协及湛山街道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感谢。他表示,正是每一位抗疫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才保障了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从小区到企业,每一环的严密防控和排查,才保障了企业能够正常运转。积惠多作为一家植根青岛,致力于乡村振兴的企业,在疫情当前,也定当尽企业之所能,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响应市政协号召,积惠多为湛山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图三 积惠多CEO王军对湛山街道抗疫工作者表示感谢)

据悉,积惠多控股有限公司与青岛市南区人民政府于2021年6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推广本土品牌、大力引进人才,助力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惠多旗下全资控股的领风贸易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深耕青岛市场,拥有自建的仓储物流体系和自主研发的POS系统,为偏远市区、乡(镇)、村的线下商户,网络打造了销售站点、供应链、物流和最先进的支付方案,打通从厂家到消费者的所有环节,让农村的老百姓也能买到质优价廉的好商品。此外,积惠多还通过科技赋能,把金融科技服务和零售场景结合,打造了独特的零售金融生态,协同众多金融机构,以积惠多业务所覆盖的乡村便利店为依托,为农村居民打造专属的普惠金融服务产品,致力于实现“普惠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愿景。

在疫情防控攻坚时刻,积惠多也将秉承使命,继续用实际行动驰援抗疫,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