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庄心妍唱哭了多少人? 新歌上线酷狗劝你珍惜《分分钟》的缘分

资讯 TOM    2022-03-31 17:28

近日,庄心妍新歌《分分钟》上线,她也在酷狗音乐《打歌请就位》节目中分享了新歌的创作故事,这次伤心情歌天后用一首珍惜当下的日常情歌,抚慰恋爱中的情侣:尽管一路磕磕碰碰,也要珍惜相处的每一分钟。这首歌中,庄心妍在一贯率性洒脱的音乐风格中加入了温暖治愈的情感表达,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

 庄心妍唱哭了多少人? 新歌上线酷狗劝你珍惜《分分钟》的缘分

在《分分钟》中,庄心妍一改伤心情歌风格,用普通话、粤语、说唱等不同语言和表达形式,带来一首暖心情歌。她在《打歌请就位》节目中介绍称,这首歌主要是希望大家能珍惜好当下,无论是感情还是生活,在分分秒秒中体会最美好的瞬间。节目中庄心妍朗读了一段歌词:“我愿意和你一起坚守我们的信念 肩并着肩不会再次迷失在花花世界”,她说想借歌词表达:每一段感情,每个人的追求都不一样,过程中悲伤与快乐都需要自己寻找或给予。《分分钟》也传达出她关于爱情走进日常的理解,感情中注定要相互照顾,相互迁就,太多的“天荒地老”只因某一方的不爱吵闹,一路的磕磕碰碰,只要双方在相处的每一分钟,一起坚守爱的信念,开心与不开心,幸福或者痛苦,都可以没有边界,爱自有天意,爱也需要珍惜。

 庄心妍唱哭了多少人? 新歌上线酷狗劝你珍惜《分分钟》的缘分

《分分钟》也是庄心妍第21张个人专辑《没有从前快乐》中的歌曲。庄心妍属于高产音乐人,她于2012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一万个舍不得》正式出道,第二年便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一万个舍不得》,专辑与歌曲在网络上都获得了好评,霸占各大音乐榜单许久,大街小巷还有理发店里,到处都飘着《一万个舍不得》的歌声。酷狗音乐也在这个过程中见证了庄心妍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一万个舍不得》还获得了酷狗音乐年度最受欢迎彩铃金曲,目前庄心妍的多首歌曲都在酷狗音乐有较好的表现,被诸多歌迷收藏收听。

 庄心妍唱哭了多少人? 新歌上线酷狗劝你珍惜《分分钟》的缘分

为给歌手、音乐人提供多元舞台,酷狗音乐打造全新电台节目《打歌请就位》,邀请音乐人用音频的形式分享自己音乐作品背后的故事,音乐本是沟通和表达情感的方式,酷狗音乐通过《打歌请就位》,辅助音乐人进行情绪传达,通过创作灵感、歌曲背景、歌词表达等内容的分享,在音乐人和受众之间,搭建了一个深度连接的桥梁,增强了音乐作品本身的共情能力。除此之外,为让平凡音乐人实现多维破圈,酷狗还推出“寻光计划”“星曜计划”等,打造覆盖面更广、更彻底、更具持续上升空间的全方位扶持计划,帮助其走进各大影视、综艺,提高其知名度等。

目前《打歌请就位》节目已上线四期,用声音去追逐自己的梦想,用音乐伴随大家共同成长。上酷狗音乐搜索打歌请就位,更多音乐故事在这里等你来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