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小卤斩获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百强,虎皮凤爪创新引领获认可

资讯 TOM    2022-03-31 17:56

近日,2021-2022iSEE全球食品创新百强重磅发布,王小卤虎皮凤爪凭借“个大、肉多、没指甲、易脱骨”4大特性,以及广大消费者的深厚青睐,从近500家企业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食品类百强。

王小卤斩获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百强,虎皮凤爪创新引领获认可

iSEE创新奖从产品创新力、消费洞察力、用户体验感、科技领导力、商业表现力、消费者价值六大维度,挖掘中国食品行业的卓越成果,每一个上榜品牌背后,都代表着其对新品类、新场景、新消费人群的深刻洞察和理解。王小卤本次上榜百强,无疑是对其市场地位、行业影响力及创新引领价值的高度认可。

接连斩获两大奖项 王小卤虎皮凤爪势头凶猛

继3月1日入选匠心品牌、登上环球时报后,时隔不到一个月,王小卤虎皮凤爪斩获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又一次用行业的高度认可证明了自身强势崛起的品牌实力。

自2019年推出预包装虎皮凤爪零食以来,王小卤表现出令人侧目的发展势头。截止目前,产品累计销量已远超1亿袋,单品复购率达20%以上;且从2020年6月至今,王小卤虎皮凤爪持续霸榜天猫鸡肉零食月销量TOP1,从一众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呈现出行业龙头的发展态势。

产品创新+营销破圈,超强场景适配打破用户壁垒

除了商业表现,王小卤在产品创新和营销探索方面对行业发展起到的创新引领价值也有目共睹。

王小卤斩获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百强,虎皮凤爪创新引领获认可

针对消费者对于鸡爪肉少的认知,王小卤虎皮凤爪在原料上坚持选用更高成本的40g左右长柄凤爪,使得产品“个大”赢在起跑线;在口味上,融合川卤和潮汕卤特色,创新出独有风味;12h先炸后卤工艺,使虎皮更Q弹,卤汁更入味,食用时更易脱骨;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体验,还不惜成本成为国内首家为鸡爪进行人工“去指甲”的零食品牌。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帮助王小卤迅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

打磨产品的同时,自2021年,王小卤凭借超强的场景适配性,实现“追剧就吃王小卤”的强绑定,以“追剧必备”、“粉面伴侣”等属性吸引大批18-30岁年轻女性,成为Z世代消费者的零食优选。除此之外,与和平精英等影响力IP的跨界合作,让王小卤在品牌跨界营销中也占领了一席之地,通过多起现象级营销事件,完美渗透进消费者的衣食住行。

以用户驱动为核心的产品创新和营销破圈,让王小卤在新消费品牌崛起的浪潮中站上了行业发展的潮头。相信“持续做给人们带来幸福感的卤味零食”品牌使命引领下,王小卤也将继续为这个行业注入更旺盛的创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