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冠、房东的猫《在偶然与想象中押韵》上线酷狗 歌迷评论:多么合拍

资讯 TOM    2022-03-31 17:28

时节进入2022年的春天,疫情反复,的确严重影响了许多人的生活,这个特殊的节点,很多人无法走出门去感受春意盎然,不少“宅”在家中的网友感慨自己“错过了这个春天”。这个时候,面对现实的无奈,不如用音乐来获取能量。品冠与房东的猫合作的新曲《在偶然与想象中押韵》已于近日上线酷狗音乐,暖心的歌词,或许能让大家知道:你不是孤身一人。

品冠、房东的猫《在偶然与想象中押韵》上线酷狗 歌迷评论:多么合拍

“当我还在寻觅下一个诗句,暂时的失语总可以被你痊愈,原来我那些寂寞的你在呼应。”《在偶然与想象中押韵》这首歌传达的是,一首歌在我们每个人心里造成的悸动,很多时候是跟别人共通的。有时候虽然身在地球的两端,音乐却能成为连结两个陌生人的灵魂桥梁。因为喜欢同一首歌,在某个魔幻时空,透过歌词和旋律,触发不一样的生命体一样的心灵共振。

歌曲上线后,不少酷狗用户在评论区表达了自己对这首歌的喜爱,“在旋律与歌词之间,找到共同心情轨迹。在悲与喜交集之间,发现彼此遥遥呼应。原来我们早就相遇。”“一直羡慕,能用音律和色彩表达自己内心美好的人,高山流水遇知音是何等庆幸。彼此押韵,多么合拍。”一颗尾音,一段剧情,大家都透过音乐被翻译出了相似的心情。

品冠、房东的猫《在偶然与想象中押韵》上线酷狗 歌迷评论:多么合拍

品冠和房东的猫之间的合作让人惊喜。据悉,品冠与制作团队在召开收歌会议的时候,大家脑力激荡讨论着希望可以邀请更多新锐音乐人加入专辑的阵容,当品冠提出:“不如我们来邀请房东的猫”时,团队几乎一致赞成这个提议。房东的猫不管在创作、演唱,还是他们歌曲中透露出的清新温暖的调性,都和品冠的音乐高度契合,而且房东的猫成员从小就有在听品冠的歌,双方对于这次合作一拍即合。

合作的过程是愉悦的。初期,两方音乐人藉由在线开会的方式沟通创作内容,品冠表示共同词曲创作这个模式很新鲜好玩,很像回到学生时代和好友们开心创作音乐的感觉。双方在现实生活中虽然不算熟识,但是创作喜好和审美上的一致性,又让彼此像认识了很久的好朋友,尽管是两个世代不同背景的音乐人,但文字与旋律却格外吻合,他们能在对方的音乐中发现相近的心情共鸣。就是这种一见如故般的默契,促使双方很快完成了《在偶然与想象中押韵》这首别具一格的温暖清新,甘甜沁凉的友情之歌。

品冠、房东的猫《在偶然与想象中押韵》上线酷狗 歌迷评论:多么合拍

《在偶然与想象中押韵》这首歌是品冠和房东的猫最暖心的友情协奏,送给在世界上某个角落,跟你自己一样,为同一首歌感动落泪,为同一首歌感到幸福愉悦的“陌生朋友”。春暖花开的季节,来酷狗收听品冠与房东的猫的新歌,在音乐中充分感受温暖共振,期待大家在此遇见相似的灵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