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聊捐赠爱心物资 致敬“三八”坚守岗位巾帼

资讯 TOM    2022-03-09 17:01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携手爱聊科技等爱心企业,向自2月24日以来,连续13天奋斗在沙头街道上沙抗疫一线的女教师们,捐赠了200份价值5万元爱心物资。现该批温暖包已送达,于当晚10点志愿工作结束之后,为“最美逆行者”送上节日祝福,减轻一天的疲累。

爱聊捐赠爱心物资 致敬“三八”坚守岗位巾帼
爱聊捐赠爱心物资 致敬“三八”坚守岗位巾帼

“手破皮了,正好需要护手霜,真是及时雨……”“我们本来是教师,现在也是在疫情前线冲锋陷阵的战士!这批物资是我们坚实的后援支持,最大的感受是——爱是双向奔赴的,我们在为城市努力,这座城市的人也记挂着我们。”3月8日,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携手爱聊科技向抗疫一线女教师捐赠爱心物资,为她们送来了生活用品、方便食品、降温用品、电动车、手推车等慰问品,为她们这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增添温暖。抗“疫”一线的巾帼们收到了这些暖心的礼物,心中感到十分温暖,表示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进的工作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爱聊捐赠爱心物资 致敬“三八”坚守岗位巾帼

据悉,在3月8日深圳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中,深圳市妇联副主席彭迎九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女性工作者成为抗疫的重要力量,占比近一半,特别是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占比高达70%。

本次爱心慰问的女教师也在其列。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福田区教育局共有1800余名教师志愿者参与防疫,其中大部分是年轻女教师。她们临危受命、坚毅逆行、不辞辛苦。拿上粉笔,站上三尺讲台,她们是学生们爱戴、尊敬的人民教师;放下教尺,奔赴下沙抗疫一线,她们是冲锋陷阵的战士、学生们学习的榜样。

桃花开,燕归来,阳春三月,“三八”情暖,致敬抗疫巾帼力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铿锵玫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她力量”,展现了巾帼风采与担当。

战疫当前,共克时艰,传递公益正能量,助力疫情防控。爱聊科技数次为战“疫”捐钱捐物,用自己的方式守护这座城市,为冲锋在抗疫一线的人员加油鼓劲。

此前,爱聊科技于3月7日在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第一现场公益基金牵头下,向福田区沙头街道抗疫一线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

爱聊科技负责人表示,爱聊是一家用心传递爱的企业,尊重、关怀女性是企业一以贯之的行为准则。自今年1月以来,深圳疫情反复给防控带来很大压力,这些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巾帼力量舍小家顾大家,不怕艰难、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让人非常感动。所以通过爱心捐赠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也致敬抗疫巾帼力量。

在全民抗击疫情时,以爱聊科技为代表的爱心企业用自己的方式和行动温暖着这座城市,用这样的善举传递着世间最美好的爱心能量,点滴力量汇聚成巨大能量,守望相助暖人心,同心抗疫待春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