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松智享品质生活 三星Galaxy S22系列无忧试用计划来袭

资讯 TOM    2022-03-09 17:55

当下,个性化消费、精品化消费以及体验式消费正在成为新的消费趋势,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产品本身所带来的功能性升级,愈发关注品牌所赋予他们的价值与意义,以及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轻松智享品质生活 三星Galaxy S22系列无忧试用计划来袭

三星一直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推动有意义的创新以改善人们的生活和消费体验。近日,三星官方宣布,正式开启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22系列试用计划,用户在指定时间内可免费试用三星新机以及智能生态产品,沉浸式感受三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卓越体验。三星此举可以说重构了消费体验,真正做到了让用户为体验买单,以充满温度的方式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心。

轻松智享品质生活 三星Galaxy S22系列无忧试用计划来袭

本次三星Galaxy S22系列试用计划将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等十大城市,消费者可在3月8日、3月18日、3月28日以及4月7日四个任意领取日前往指定的线下三星手机体验店参与活动,每家门店每领取日限量20套,每人仅限参加一次,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需要提醒的是,成功获取资格的消费者需冻结5,000元蚂蚁花呗作为支付押金,随后即可领取三星Galaxy S22系列试用礼盒并获得5日试用体验权。在归还设备时,如试用礼盒内的所有产品无明显外观损坏且功能正常,消费者所支付的押金将全部退还。

三星Galaxy S22系列试用计划礼盒将包括全新的Galaxy S22 Ultra或Galaxy S22+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Watch4 Classic智能手表、三星Galaxy Buds2无线蓝牙耳机以及相应充电器。其中Galaxy S22 Ultra和Galaxy S22+手机采用随机发放的形式,无法自行选择。

轻松智享品质生活 三星Galaxy S22系列无忧试用计划来袭

Galaxy S22+和S22 Ultra作为三星高端旗舰的最新力作,是三星有史以来最强大的Galaxy移动设备。新品传承了三星标志性的一体式机身设计,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潮流的配色和精致的外观,此外机身还采用了更为坚固的“装甲铝”材质和全新的海洋塑料来打造,同时配以全新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在为用户提供经久耐用的同时也更加环保。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搭载了强劲的4nm高性能处理器,更智能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和超长的续航时间,赋予了人们流畅、沉浸和愉悦的移动生活体验。三星Galaxy S22 Ultra作为系列中的顶配机型,更融合了Galaxy Note系列强大的生产力基因,首次在Galaxy S系列中实现了内置S Pen的设计,并通过超低延迟和更强大的S Pen功能,全面释放了移动生产力。

轻松智享品质生活 三星Galaxy S22系列无忧试用计划来袭

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S22系列带来了的升级,全新的超视觉夜拍系统搭载了专为弱光环境设计的感光元器件与前沿的AI影像处理技术,搭配可有效抑制眩光的超清玻璃和镜头,以及更强大影像功能,使用户在任何场景下都能拍摄清晰又明亮的高质量照片和视频,轻松记录昼夜的精彩瞬间。

具有非凡体验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配Galaxy智能生态产品所带来的紧密连接,将助力用户可以更自由地畅享移动生活,并深入感受三星独有的Galaxy创新体验。目前,三星Galaxy S22系列试用计划已经全面开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身边的三星体验店进行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