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眼镜节盛大开启 暴龙、雷朋等大牌携新品爆品扮靓春日

资讯 TOM    2022-03-21 10:58

春光明媚,正是换上新装、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想秀出一身搭配满分的出街装束,色彩各异、造型多样的潮酷眼镜必不可少。近日,京东眼镜节盛大开启,BOLON暴龙、RayBan雷朋、ESSILOR依视路、HELEN KELLER海伦凯勒、PARZIN帕森等众多眼镜大牌组团上新,并带来明星同款、百搭爆款等丰富选择,覆盖太阳镜、光学眼镜、蓝光眼镜、老花镜、眼镜清洁保养用品等全品类,一站承包你和家人的佩镜需求!

即刻逛京东眼镜节会场,可领取每满300减30的京贴,满500减80、满800减120品类券,更有大牌超值放价,尖货限时不止5折,惊喜邂逅至臻礼遇!

京东眼镜节盛大开启 暴龙、雷朋等大牌携新品爆品扮靓春日

乍暖还寒,墨镜爱好者终于摆脱了雾气困扰,重新化身街边最靓的仔,众多眼镜大牌也在京东眼镜节强势推出众多明星同款单品,如BOLON暴龙推出王俊凯同款太阳镜,延续工业美学设计,轻薄舒适,镂空罩设计细节满满;同时,BOLON暴龙还上线了杨幂同款墨镜,多面化转角,个性张扬,回头率百分之百;RayBan雷朋推出宋雨琦同款飞行员墨镜,造型沉稳经典,简洁大气;木九十上新龚俊同款太阳镜,镜框加入CD钉纹饰,而镜片使用了OAR减反射膜,颜值耐用两不误。

京东眼镜节盛大开启 暴龙、雷朋等大牌携新品爆品扮靓春日

PARZIN帕森推出宋祖儿同款太阳镜,外观简约飒酷,时尚感瞬间拉满;陌森上新肖战同款飞行员墨镜,采用大胆撞色设计,别出心裁的镂空脚尾,经久耐看;HELEN KELLER海伦凯勒上线王一博同款墨镜,镜框轻薄硬朗,添加金属配件,低调却不单调。打开京东眼镜节,更多明星同款等你解锁,看看有没有你的idol同款吧!

除了明星同款,各品牌好评如潮的爆款单品也都纷纷加入京东眼镜节,BOLON暴龙推出墨镜礼盒,造型干净利落,成就清爽男神形象;RayBan雷朋推出虎年限定太阳镜,经典潘多斯造型,潮流渐变镜片,打造“西装暴徒”氛围感;PARZIN帕森的爆款时尚蛤蟆墨镜,镜框刚硬典雅,彰显绅士风度。

京东眼镜节盛大开启 暴龙、雷朋等大牌携新品爆品扮靓春日

有配镜需求的消费者,也可以在京东眼镜节一站搞定。比如蔡司A系列近视镜片,特有的莲花膜可以降低镜片磨损,并减少镜片表面的光反射,提供良好的清晰视野;ESSILOR依视路钻晶镜片,能够有效过滤蓝光,为眼睛提供保护。值得关注的是,日前京东还携手LOHO率先上线了“线上配镜服务”解决方案。消费者打开京东APP搜索“配镜服务”,即可一次性建立验光视力档案,后期支持随时同步更新视力数据,大幅提升配镜效率。

甜酷、飒爽、高冷、优雅……不管你喜欢哪种时尚style,近日开启的京东眼镜节都能统统满足。拥抱“镜”彩夺目的春天,就从这里开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