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天然,讲真的!汉堡王追求美味0添加

资讯 TOM    2022-03-21 14:29

走进汉堡王的门店,点餐、取餐,落座享用美食,餐盘垫纸上的皇堡色泽诱人,左下角几行大字“讲真的!好友欢迎多添加,美味追求0添加”映入眼帘。自2022年3月21日,汉堡王中国地区门店所有餐厅餐盘垫纸全部焕然一新,昭示着汉堡王“讲真的!美味追求0添加”的美食新主张。

更天然,讲真的!汉堡王追求美味0添加

疫情尚未停止,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也更加强烈,健康美味成为餐饮领域新的流行趋势。为了追求食物和饮料的“更天然美味”(Feel Good About The Food),还原食物的自然风味,汉堡王制定了“美味追求0添加”的行动计划。这意味着汉堡王将严格把控供应商在食材人工合成香精香料、人工合成色素、人工合成防腐剂上的添加,努力保证食物的新鲜和原汁原味。

在这一计划的推动下,汉堡王中国餐厅里的肉类、蔬菜类均已达到“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香料、人工合成色素、人工合成防腐剂”标准。到2022年年底,汉堡王将实现所有食材不添加味精,将“天然”进行到底。

更天然,讲真的!汉堡王追求美味0添加
更天然,讲真的!汉堡王追求美味0添加
更天然,讲真的!汉堡王追求美味0添加

中国消费者对于食品行业中使用人工添加剂都不陌生,然而,要真正做到“美味0添加”是相当困难的。中投顾问食品行业研究员向健军曾经指出,停用人工添加剂意味着食品企业要对产品生产工艺、包装等多个方面做出调整,“不管企业是采用新的材料代替原有材料,还是研发应用新的技术或工艺来替代原有技术工艺,都会增加企业成本”。

实际上,汉堡王这一行动计划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早在2017年,汉堡王就制定了这一计划,并从2018年开始在全球逐步推行。2021年,汉堡王进行品牌升级,全新品牌形象标识设计灵感就来自于真实美味的食物——让人垂涎欲滴的汉堡,新品牌形象也更加的简单、直接,彰显自身“崇尚自然,去繁就简”新主张。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富强表示:“我们用天然酵母提取的酵母抽提物来取代味精,用迷迭香提取物等天然食材取代人工合成防腐剂,成本提高了好多倍,但为了让产品达到更加健康美味的效果,这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汉堡王成立于1954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连锁快餐品牌之一。目前,汉堡王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门店超过19000家,在中国门店约有1400家。作为引领潮流的汉堡专家,汉堡王不懈追求食物的健康和美味,从田间食材种植到美味产品呈现,每一步都“讲真的”。汉堡王严格选择食材供应商,要求每一份食物原料真正可溯源;采用特色“用心火烤”技艺,为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火烤风味;推出“对人工添加说‘不’”计划,追求带给消费者更健康、更美味的产品。

“汉堡王一直倡导‘Have it your Way’,要选择自己喜欢的美食和生活方式。”朱富强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健康、环保意识不断增强,“美味追求0添加”正是汉堡王对这一回归自然、本真生活方式的回应。健康美味“讲真的”,汉堡王会始终践行对于“更天然美味”的承诺,让消费者尽兴享用自然真实的美味,并和他们共同踏上低碳环保的美食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