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2 Ultra:一支笔带来超乎想象的移动办公新体验

资讯 TOM    2022-03-21 13:56

在移动办公常态化的今天,拥有一款具有高效移动生产力的智能手机,已经成为职场精英最强烈的需求。近期在国内上市的新一代三星Galaxy S22 Ultra旗舰机皇,凭借全新内置的S Pen设计,卓越的性能、最前沿的AI技术,以及全面提升的多功能体验,堪称智能手机领域的移动生产力担当,为用户带来了超乎想象的移动办公新体验。

 三星Galaxy S22 Ultra:一支笔带来超乎想象的移动办公新体验

三星的S Pen拥有着流畅且精准的体验感,不仅令三星用户情有独钟,更是智能手机行业中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的差异化产品,特别是在移动生产力方面彷如有着“泰山北斗”的地位。

三星Galaxy S22 Ultra承袭了Galaxy Note系列超强的移动生产力基因,并且是首款内置S Pen的Galaxy S机型。经过优化和升级的S Pen可谓妙笔生花,绽放移动生产力和创作力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极致体验。首先,S Pen在输入延迟有了质的飞跃,仅为2.8毫秒的超低延迟较上代产品的9毫秒低了3倍之多,从而为用户还原更加真实的笔触感。

S Pen超低的延迟,得益于三星前沿的AI技术。凭借升级的坐标预测算法,S Pen可以更加智能地预测落笔的方位;同时,全新的“多点”算法,无论如何使用S Pen,均可一次预测多个坐标路径,从而加快响应速度。不难想象,超低延迟、超强精度的S Pen将挥毫灵感的“笔纸时代”,通过创新科技植入进了移动互联的5G时代。用户不再因键盘输入或者手触屏幕操作的低效而空乏灵感。相反,提笔S Pen能够与灵感并行,与思想碰撞,享受奋笔疾书的雀跃,感受一气呵成的畅快。

 三星Galaxy S22 Ultra:一支笔带来超乎想象的移动办公新体验

三星Galaxy S22 Ultra在软件方面的升级和推新与S Pen相辅相成,助力用户享受更便捷、高效的移动办公体验。用户可以使用S Pen在照片上手写文字或者绘画,DIY表情包,为日常生活增添个性与趣味性。在工作中,S Pen展现出全面的硬核实力,增效移动生产力。如果用户需要汇报工作,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S22 Ultra实现一键投屏,S Pen摇身变成幻灯片翻页笔,操作简单反应灵敏,让汇报更自如。

当置身工作会议时,全新的手写转文字功能可将凌乱的手写笔记,通过数字化转换为工整的文本,助力用户轻松记录、一键分享,更可让曾经费时费力的会议纪要整理变得高效与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书写转文字功能已支持识别和转化多达88种语言,较上一代产品多12种,对于在外企工作的职场精英来说,单凭这一项功能,便是神器般的存在了。

 三星Galaxy S22 Ultra:一支笔带来超乎想象的移动办公新体验

此外,三星Galaxy S22 Ultra新增了协作视图功能,能够与Galaxy Tab S8 系列实现同步互联。当用户在手机操作中受屏幕大小制约时,便可通过此功能将正在进行的工作“搬”到更大的屏幕中,通过双屏体验获得更高效率,从而释放创作力和生产力。

如今,S Pen已经不再是三星特定产品的专属,而是成为了三星标志性的体验。三星Galaxy S22 Ultra对于移动生产力质的提升,也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用户乃至整个智能手机行业。而对于行业而言,三星Galaxy S22 Ultra用S Pen这样一支笔书写了业界在移动生产力上迈进的新篇章,并开创了高端旗舰手机的新品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