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大靖、徐梦桃演唱的《雪龙吟》上线酷狗音乐 网友评论:很有气势

资讯 TOM    2022-03-10 10:39

“我一声龙啸,跨东西,踏雪而来,创奇迹”由武大靖、徐梦桃,高亭宇等奥运群星共同演唱的《雪龙吟》(冠军版)于近日上线酷狗音乐。据悉,这个版本的歌曲是由13位世界冠军共同演唱,为北京冬奥及冬残奥会助力,充分展现了中国健儿们的实力。

武大靖、徐梦桃演唱的《雪龙吟》上线酷狗音乐 网友评论:很有气势

《雪龙吟》的作曲兼制作人包胡尔查曾在受访中表示,这是一首朝气蓬勃的、律动性很强的歌曲,在鼓舞人心的旋律之中,冰雪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将长久地激励着所有勇于前行的人们。他希望,当听众为奥运会赛场上运动员们的精神所感动时,也能在这首歌里感受到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

在酷狗歌曲评论区,不少歌迷表达了对这首含金量很高的作品的喜爱,“都是中国健儿,你们是中国的骄傲。”“歌曲创作的非常棒,很有气势,为演绎这首歌的运动健儿点赞,为冬残奥会的运动员加油!”可见,冠军版的《雪龙吟》唱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更唱进广大网友们心里,引起广大酷狗用户的同频共振,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

武大靖、徐梦桃演唱的《雪龙吟》上线酷狗音乐 网友评论:很有气势

奥运冠军们那些用言语无法表达的情感,《雪龙吟》都唱出来了。诚如包胡尔查所说:“体育精神就是音乐精神”,在不久前结束的冬奥会上,音乐承载了调动赛场气氛的功能,也成为了面向运动员、观众展示主办国文化的重要窗口。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音乐平台,酷狗音乐在冬奥会期间就曾携手光明网一起推出了“中国冰雪军团夺冠BGM”歌单,分享了苏翊鸣、谷爱凌等运动员的私人听歌曲目,还有那些在北京冬奥赛场上响起的让人心潮澎湃的旋律,获大批网友好评。此外,还上线了“冬奥K歌战”等特色音乐活动,和网友们一起玩转“冬奥”。

冬残奥期间,酷狗也专门搭建了“2022北京冬残奥会专区”,精选高燃歌单,整合音视频内容,用音乐传递运动员和冰雪运动爱好者的心声,纪录赛场上或精彩或感人的时刻。同时,该专区还上线了冬残奥知识普及、励志MV等板块,借由丰富内容展现形式,多元化传递奥运精神。

武大靖、徐梦桃演唱的《雪龙吟》上线酷狗音乐 网友评论:很有气势

为积极响应“建设体育强国”号召,除针对冬奥及冬残奥会打造定制化内容外,酷狗还精准服务用户对运动场景的音乐需求,打造了集合“音乐+”健身、跑步、瑜伽等优质内容的“运动专区”,并邀请众多专业健身教练入驻,为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专业化的指导。在运动专区,网友还能听到肖若腾、鲍春来、王博文、江燕等运动健儿的私人歌单,树立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在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影响之下,全民健身的氛围日益浓厚,用户对于运动场景音乐的需求越来越大,酷狗在立足自身优势内容的基础上,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通过丰富的音视频内容,持续用音乐为体育赋能。运动员取得好成绩的背后,音乐是不离不弃的“支持者”。“我一声龙啸凌云志,热血燃冬扶摇起”,期待中国运动健儿们在冬残奥会上能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