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代20代引领的美妆品牌爱伊缤IBIM

资讯 TOM    2022-03-10 10:39

 

 10代20代引领的美妆品牌爱伊缤IBIM

“爱伊缤”(IBIM)品牌名字的由来是 『I BRAND WHAT I MADE』(我创造的我的品牌)的英文缩写,这包含了IBIM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创造包含自己创意的专属美妆产品而不是被动接受品牌所赋予的想法的美好品牌愿景。

因此,在品牌产品策划之初,品牌就和与以可爱的外貌和敏锐的时尚感引领10代20代潮流的网络达人--全智英一起进行了产品设计。并且在提交了产品创意的10代20代的年轻消费者中选取了300位,将他们的昵称直接印在了产品的包装盒上。

这些提供了创意想法的年轻人被品牌赋予了『爱豆』(支持爱伊缤的消费者们)的爱称,将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纽带感和归属感最大化。从消费者亲自提出的创意为出发点,以刚开始化妆的10代到20代消费者为主要消费层, 为了让不会化妆的初学者也能成为满级的化妆 ”老手”, IBIM将产品开发重点放在了便易性和多功能性上。

目前IBIM的产品线以10~20代年轻消费者的的必备彩妆产品为重点,包括了遮盖皮肤瑕疵,拥有持久持妆能力的底妆产品“爱伊缤 遮瑕贴肤3D气垫”,去除油光、打造陶瓷底妆的定妆产品"爱伊缤 幸福结局定妆粉饼" ,含有10种颜色的眼部,腮红,修容多功能彩妆盘产品"爱伊缤 搭配装彩妆盘"、还有增添妆容闪光感的6色液体眼影"闪耀珠光亮片"等。

IBIM爱伊缤表示:"IBIM是和10~20代的化妆起步阶段的年轻消费者们所信赖的创作者以及网络达人从产品企划阶段到系统性的决策讨论后诞生的美妆品牌,品牌致力于创造10~20代年轻消费者真正想要的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