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秘哈巴,薇诺娜以公益之名找寻治愈光采

资讯 TOM    2022-03-10 13:41

正值三八节,致敬她力量成为了主旋律。近日,专注敏感肌肤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薇诺娜以守护、治愈之名,扛起社会责任旗帜,邀请女性会员,以“青刺果守护大使”的身份,前往云南哈巴探寻高原珍稀植萃的治愈力量。值得一提的是,此番薇诺娜以“青刺果”为源点,除却守护女性力量外,更因青刺果对于哈巴雪山下的纳西族人意义非凡,被视为族群的“守护者”,维系着哈巴雪山的生态和谐。“山积而高,泽积而长。”在人与自然是命运共同体的当下,如薇诺娜般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公益势在必行。

 探秘哈巴,薇诺娜以公益之名找寻治愈光采

在海拔2900米的哈巴雪山上,薇诺娜会员们不仅于贝泰妮集团青刺果种植试验基地见到了青刺果,还通过这一深入其中的溯源之旅明白,即便身处逆境,也应强韧生长,放肆绽放自我。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这是会员们第一次近距离观看青刺果。“这次探索我才真正对青刺果有所了解,原来这一个小小的青刺果外表平凡,内在却蕴含了强大的治愈力量。”其中一位会员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而来自会员们的反馈也就意味着,薇诺娜以守护之名,治愈女性,表达品牌态度的同时,不仅实现了品牌曝光度的提升,还赢得了女性消费者的价值认同。

 探秘哈巴,薇诺娜以公益之名找寻治愈光采

此外,从品牌公开的溯源公益视频可以看出,薇诺娜对女性的守护,除了日常肌肤护理外,还在于内心的疗愈。是以,才有了此番携青刺果守护大使探秘哈巴,以期帮助她们从中寻找到治愈光采的力量。而唯有置身其中,方能真正感受到个中美好。正如视频中的会员所言,“在寻找青刺果的旅行中,我们身临自然,收获美好,也寻找到了最初的自己。希望未来更多的人能一起守护生物多样性,守护最美云南生态。”不难发现,此次探秘哈巴的治愈之旅,让她们明白了“女性的角色首先是她自己,每个女性,都能活成一道光。”

 探秘哈巴,薇诺娜以公益之名找寻治愈光采

这恰是以治愈之名,守护女性她力量的薇诺娜,此番品牌溯源公益的目的之一。回顾薇诺娜这一探秘生物多样性的溯源之旅,可以看到,这一活动不仅传递了守护青刺果的故事,拉近了与女性消费者的价值认同,还能助力薇诺娜实现品牌社会责任与公益的并行,继而在消费者心中夯实了品牌具有温度的烙印。而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卫生物多样性,薇诺娜在2022年3月1日官宣薇诺娜全新防晒代言人张钧甯当日,同步开启“保卫生物多样性,守护珍稀植萃”的品牌溯源公益活动,以期用品牌和代言人的推动力,邀请更多的会员一起去探索薇诺娜的源头,了解青刺果的故事,持续扩散这一造福社会公益的传播和影响力。

 探秘哈巴,薇诺娜以公益之名找寻治愈光采

生态兴则文明兴,文明兴则品牌兴。在生物多样性关系人类福祉的当下,保护生物多样性,薇诺娜一直在行动。而这不求回报,久施善举的坚守,必然会成为推动美业、公益前进的一股强劲动力。事实上,“用产品守护肌肤,用公益温暖人心。”一直以来都是薇诺娜做产品、做公益的出发点,如自2013年开始,携手中国医师协会,每年举办“5.25全民护肤日”大型公益活动,且自2016年起,每年都会在8-10月发起薇笑阳光计划的防晒主题公益活动,在连续多年深耕公益的过程中,薇诺娜不仅做到了对消费者进行潜移默化的改变,更成了美妆品牌做有故事、有温度的公益标杆,是美妆公益领域长期主义的一个样本。

据透露,未来,薇诺娜也将秉持人与自然是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以守护之名与女性共寻治愈光采,保护生态多样性为己任,以社会责任铸就品牌价值,以公益项目反哺未来发展,即通过自身的身体力行,带动社会之善,将女性她力量探寻光采之旅,保卫生物多样性的公益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