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一行深入调研智慧芽

资讯 TOM    2022-03-10 13:41

3月8日,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深入苏州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发展与项目建设,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在调研工作中,曹路宝一行莅临智慧芽苏州研发总部,智慧芽联合创始人关典热情接待并向调研组进行汇报讲解。

 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一行深入调研智慧芽

曹路宝对智慧芽的业务发展和创新给与了高度肯定,并鼓励智慧芽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苏州优势产业,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和技术服务能力,帮助更多创新型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此外,也强调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智慧芽专业从事科技创新情报和知识产权信息化服务,已为全球超万家科技企业、科研机构提供服务。智慧芽2021年3月完成了3亿美元的E轮融资,12月,成为苏州工业园区唯一一家“2021年江苏省独角兽企业”。

 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一行深入调研智慧芽

多年来,智慧芽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和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nlp)等人工智能技术,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高校和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提供大数据情报服务。先后获得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苏州独角兽培育企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等荣誉。2021年4月,智慧芽公司更是在新经济智库长城战略咨询发布的《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21》中,荣膺“2020年中国独角兽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