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童品牌Pentavite的产品怎么样?好用、好吃、好看!

资讯 TOM    2022-03-21 17:53

随着时下年轻家长对儿童营养品的关注度及接受度越来越高,许多海内外婴童品牌迎来了新的发展新机遇机与挑战。而Pentavite作为一个澳洲老牌子,如今进驻了中国婴童市场(中文品牌:自然唯他),其旗下的产品究竟怎么样呢?

 婴童品牌Pentavite的产品怎么样?好用、好吃、好看!

一、专业口碑强,产品好用可信赖

作为一个拥有80年悠久历史、专注儿童健康超过50年的专业婴童品牌,自然唯他Pentavite为中国儿童打造的科学营养品(包括钙铁锌口服液、多种维生素口服液、维生素A维生素D滴剂、维生素C颗粒、DHA藻油软胶囊等)拿到了国内的“小蓝帽”认证,质量妥妥过关。从成分含量来看,产品所含的钙铁锌、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D等营养,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

因此,在日常膳食基础上,小朋友按量食用这些营养品,是利于营养合理补充的并不会引起过量补充的风险。

另外,自然唯他Pentavite产品的用法也比较简单方便。口服液、滴剂系列分别自带刻度量杯、刻度滴管;维生素C颗粒(适用于需要补充维生素C的1-13岁人群)无需含服/吞服,1-3岁吞咽功能不完善的低龄儿童食用无噎食风险;DHA藻油软胶囊(3岁以下小孩不适用)直接吞服即可。

 婴童品牌Pentavite的产品怎么样?好用、好吃、好看!

二、清香的水果味,好吃不抗拒

小朋友之所以要额外吃营养补充剂,挑食导致膳食摄入不足的小朋友,往往需要借助儿童营养品来辅助补充营养。是很关键的原因之一。而针对嘴挑的这些小孩,自然唯他Pentavite贴心设计了容易为儿童所接受的水果味,例如,钙铁锌口服液是芒果味的、多种维生素口服液是菠萝味的、维生素C颗粒是甜橙味的。好喝的味道,让孩子在食用的时候也能收获好心情。而家长不用费尽口舌劝说,就能完成给娃补营养的小任务。

同时,产品里不添加白砂糖、果糖,需要额外补营养的小朋友长期食用,不会出现蛀牙,并且里面也不添加麸质、乳制品等易致敏物,对敏感体质的小孩十分友好。

 婴童品牌Pentavite的产品怎么样?好用、好吃、好看!

三、萌趣动物加持,吸睛好看

抓住小朋友对卡通形象的偏好心理,自然唯他Pentavite巧妙地利用了动物卡通IP为旗下产品提高颜值,在孩子愿意坚持食用之前,先吸引他们的目光,赚取一波喜爱度。

而除了好看之外,这些小动物其实也是精心筛选出来的,每一个都带有独特意义。例如,钙铁锌口服液的小老虎代表强健的骨骼和牙齿,暗示小孩子只有把钙铁锌补充到位,才能像小老虎那样摆脱小身板,茁壮成长;多种维生素口服液的小蜜蜂代表满满的能量,暗示小朋友要想拥有同款活力,便需均衡摄入多种维生素。而家长可以通过跟小孩讲述小动物们的优点,引起他内心的小憧憬,从而引导他开口吃。例如,小孩子只有把钙补充到位,才能像钙铁锌口服液的小老虎那样摆脱小身板,强健骨骼与牙齿;多种维生素口服液的小蜜蜂嗡嗡不觉累,小朋友要想拥有同款活力,便要均衡摄入多种维生素。

 婴童品牌Pentavite的产品怎么样?好用、好吃、好看!

在儿童成长过程中,营养补充是需要孩子与父母共同参与的一件事,前者积极配合,后者努力支援,双方齐心协力,才能够守住儿童营养健康。而自然唯他Pentavite的产品既确保了营养科学补充,又兼顾到了小朋友对口味、颜值的需求,集齐“好用、好吃、好看”三好优势,为家庭的育儿场景增添助益与欢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