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怎么样?

资讯 TOM    2022-03-21 17:58

要说哪个老人鞋品牌在老人群体中更具知名度,那一定是足力健老人鞋。不断圈粉的足力健老人鞋怎么样?近日,足力健健步鞋轻盈上市,用更高的品质、更专业的设计、更舒适的穿着体验解除外界对它的疑虑。

足力健老人鞋怎么样?

足力健 散步鞋 轻盈上市

选老人鞋要注意什么?

有数据统计表明,在65岁以上的老年群体中,有三分之一的人存在足部健康问题,选一双好鞋对老人足部健康非常有利,否则,容易给老人双脚造成更多伤害。对老人来讲,由于脚形发生变化,合脚的鞋子,鞋前要稍微宽一些,要预留足够的空间让脚趾活动。鞋子中段要韧度适中,不易崴脚。鞋底也很重要,既要能给双脚足够的支撑,又不能过硬。鞋子整体要足够轻便,穿上不能板脚,走起路来才能不累脚。另外,老人应当选透气性好的鞋子,能让双脚自由“呼吸”,鞋内时刻保持清爽。

足力健老人鞋怎么样?

足力健 散步鞋 让老人春季“轻”装上阵

为老人选一双足力健老人鞋怎么样?

足力健最新推出的散步鞋,特别适合对鞋子舒适度要求较高的老人穿着,是老人换季选鞋的好选择。足力健散步鞋足够轻盈,单只鞋子重量只有194克,穿在脚上双脚更轻松。Q弹鞋底搭配柔滑网布鞋面,毫无束缚感,脚步变得更轻快。鞋底除了够弹之外,也够厚实,能缓震分散压力,老人穿上之后,散步时,不用再担心脚累、脚酸。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应用专利技术的抗菌鞋垫,能有效抑制各类真菌,不怕脚汗,让老人远离臭脚烦恼。为老人选一双足力健老人鞋怎么样?相信老人一定会喜欢。

足力健老人鞋怎么样?

足力健 散步鞋 老人们的舒适之选

足力健老人鞋拥有更贴心的细节设计

足力健坚持以老人需求为中心,做更专业的老人鞋,一直寻求在很多设计细节上的精益求精。足力健散步鞋应用了鞋拔子后跟设计,配合智能松紧鞋扣,实现了鞋子的易穿脱功能,让老人告别弯腰系鞋带,免去很多不方便。后脚跟环抱TPU设计,能固定脚跟,让鞋子更跟脚。“三明治”网布鞋面,让鞋子贴脚不束缚,双脚更自由。老人们无论是饭后休闲散步,还是晨起公园锻炼,或是日常遛娃买菜,穿上足力健散步鞋,轻便舒适,让双脚更轻松。

足力健老人鞋怎么样?市面上很难找到比足力健老人鞋更专业的老人鞋品牌,足力健老人鞋始终是老人们的安心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