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邢台市副市长张志峰到御芝林进行调研

资讯 TOM    2022-03-21 18:35

近日,邢台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峰带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南和区领导到御芝林进行调研,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鹏陪同并汇报。

 邢台市副市长张志峰到御芝林进行调研

赵大鹏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御芝林生产及质检车间,汇报了御芝林的发展成果、业务板块架构、产品研发等工作情况,结合“十四五”规划要求,汇报了御芝林未来转型发展的应对思路和基本措施。

市领导在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御芝林2021年度的工作成效,并特别指出御芝林作为城市发展主力军,攻坚克难,又有担当作为,为邢台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同时还强调,接下来,御芝林要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同时深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与本地农民合作,从中草药种植到中草药收购到中草药加工,打造中草药产业链本地化发展,让本地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实现共同富裕。

最后,赵大鹏表示,御芝林目前主要收购本地农民种植的梨、酸枣仁及枸杞用于产品研发及生产。日后,将贯彻落实张志峰副市长此次调研时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动员企业上下提振信心、凝聚力量,科学谋划发展路径,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加大与本地农民合作,实现种、购、产本地化发展,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