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夯实内功稳步向前 中免集团举办“走进中免 相遇世界”媒体开放日活动

资讯 TOM    2022-03-10 17:57

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的指引下,免税购物已经成为了拉动旅游消费和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中国免税业聚光灯下的龙头企业中免集团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3月9日,中免集团举办了“走进中免 相遇世界”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等十余家媒体的记者来到中免集团进行探访交流。活动现场,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就外界关心的中免集团未来发展及2022年重点项目规划等问题与媒体记者进行了深入沟通,公司副总经理王延光、副总经理常筑军等出席活动。

核心优势发力 继续深化旅游零售服务新模式

疫情之下全球旅游业大受影响,免税行业备受冲击,但中免集团却一直保持逆势上涨态势。陈国强总经理表示,面对疫情中消费人群和消费习惯的变迁,中免集团积极创新业务模式,通过打造数字化中免,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不断优化会员平台功能,围绕“行前、行中、行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目前,中免会员已经超过了2200万,高端人群的目标客户将持续开发吸纳。此外,大会员系统正在不断改进优化中,随着海南客单价的提升,其发展潜力巨大。未来,中免集团还将坚定不移地朝数字化、全渠道方向发展。

陈国强总经理强调,运营商与品牌商之间的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极为重要。目前,中免集团已经与全球超1000个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还将围绕品牌、价格、服务三个层面持续发力。

在关键市场把握上,陈国强总经理指出,中免集团持续深耕并继续看好海南市场。首先,虽然疫情影响国际旅游受限,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潜力依然巨大;其次,国家层面给海南支持力度空前,包括为海南地区单独立法体现了国家战略的支持;第三,海南基础设施建设正在迅速改善发展。因此,公司对海南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打造优质新IP走进中免相遇世界

活动期间,王延光副总经理还就企业发展的成绩、当下把握的重点以及未来的规划为到场媒体做了详尽介绍。中免集团凭借出色的商业规划能力、品牌招商能力、物流配送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市场营销能力、数字化能力,形成了覆盖超90个城市、200余家免税店的超大规模,成为全球最大旅游零售商。2022年,中免集团会立足海南打开一个更加广阔的世界:4月,第二届消博会将于海口盛大开幕,中免集团将组织全球200余家门店和专业采购团到会利用消博会平台对接全球资源。9月,中免集团倾力打造的海口国际免税城将盛大开业,项目占地面积28万平米,将成为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此外,中免集团还会在海南多店联动推出免税购物节、酒水节、年终盛典等系列IP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奉上贯穿全年的精彩活动。

通过走进中免集团,记者们对中免集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中免集团也将继续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支持下,持续深化业务版图、聚焦消费新变化,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完善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