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又好用 华为P50 Pocket点亮你的出街Look

资讯 TOM    2022-03-10 17:57

近两年,外观靓丽时尚、精致小巧的mini包成为诸多集美们追捧的对象,百搭的属性仅需简单的T恤或是牛仔裤就能显得潮感十足。不得不承认,轻装出街已成为时尚界的新风潮。很多人可能会疑惑,这么小的包包连手机都装不下吧?其实有需求就有创新,华为P50 Pocket在折叠状态下精致小巧,无论装在口袋里,还是装在mini包中,都不容易占用太多空间,拿取之间尽显优雅。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不仅设计的小巧时尚,而且性能出众,尤其出色的外屏体验成为很多时尚女性安利的佳品。

时尚又好用 华为P50 Pocket点亮你的出街Look

万象双环设计升级,外屏自拍更美一步

作为华为首款纵向折叠旗舰手机,华为P50 Pocket发布以来,凭借纤巧轻薄的机身设计和折叠外观吸引了一大波时尚女性。在外观设计方面,华为P50 Pocket沿用华为P50系列家族的万象双环设计,并将其中一环升级为外屏,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实用性。这块小圆屏可以充当镜子,当女生想要补妆时,可随时拿出来补口红、腮红,丝毫不显突兀。

时尚又好用 华为P50 Pocket点亮你的出街Look

除了能当小镜子,华为P50 Pocket外屏还能满足女生们对于自拍的更高需求。纵观整个手机品类市场,大多数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受制于成像模组大小,拍照效果远不如后置摄像头。而华为P50 Pocket解决了上述痛点,可以使用后置的摄像头进行自拍,圆形外屏还可进行效果预览。同时,其搭载华为影像原色引擎、计算光学技术,结合超光谱影像系统的大底优势,可增强明暗解析力,无论环境明暗,华为P50 Pocket的外屏自拍都可以呈现极致的影像效果,将自拍画质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

超光谱影像系统,破解精准护肤密钥

护肤是每个消费者的必修课。在防晒抗衰观念的大规模普及下,大部分人出门前都会涂抹防晒霜,而物理性防晒霜更安全,防晒效果也更好,但由于质地较厚且难以抹匀,成为众多人的痛点。

时尚又好用 华为P50 Pocket点亮你的出街Look

华为P50 Pocket可对全脸进行防晒检测,这得益于内置的一颗超光谱镜头,这颗镜头发射出来的光线可以将皮肤表面涂抹的防晒霜进行可视化呈现,并通过外屏即可判定防晒霜是否涂抹均匀了,随时检测,随时增补,让美白抗衰变得简单起来。

如果你想检测身体的其他部位,双击外屏打开专业模式即可。展开手机,屏幕就会直接跳转到全面的测肤记录界面,页面详细地呈现出皮肤状态等信息,并根据测量结果为我们提供合理的护肤建议。这么贴心实用的功能,哪个女孩会不心动呢?

开合之间无缝流转,智慧生活简单随行

从外观来看,华为P50 Pocket的外屏仅如一枚硬币大小,但华为赋予它更多的功能。比如:将通知、日程、日历、天气、钱包支付、相机以及镜子等功能集成丰富便捷的鸿蒙卡片,还支持高德地图、美图秀秀等第三方应用,无需展开屏幕即可完成相关操作。除了功能显示外,这块外屏还内置了多种动态主题,每种都有不同的动效,美观实用的同时更彰显用户个性。

时尚又好用 华为P50 Pocket点亮你的出街Look

在鸿蒙系统的加持下,跨屏幕的无缝体验也在华为P50 Pocket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当外屏的某个功能不能满足我们使用时,展开手机到内屏,相关功能可接续操作,合上手机,内屏进行中的事件也可在外屏继续运行。以接听电话为例,当折叠时手机收到电话,外屏可以显示来电人信息,展开后无需按键就能接通电话。

此外,华为P50 Pocket还为外屏设计了丰富多元的主题,从真实自然、卡通玩偶再到趣味场景,无论用户喜欢什么风格的设计,都能找到自己所爱。同时,也支持用户自创作折叠壁纸。让心仪的主题随开合而跃动,这能让用户的每一次目光聚焦都变得精彩熠熠。

华为P50 Pocket就是这样一款拥有以后,就会让你爱不释手的出街时尚单品。无论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绝美的使用体验,它都可以让时髦精们畅快的轻装出街,并彰显独特个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